独家 > 正文

“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让洛阳“抖”起来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抖”出洛阳年味,展现洛阳之美。1月16日起至23日,您拿起手机即可参与“春节之源洛阳过年”抖音宣传活动,幸运者还将获取庙会门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讲好洛阳故事,展现古都新风貌,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将组织开展“春节之源 洛阳过年”抖音宣传活动,无论你是本地市民,还是洛阳在外游子,亦或是来洛打卡游客,在抖音APP搜索话题“#春节之源洛阳过年”,将你拍摄的洛阳相关短视频作品,在该话题下发布即可参与。

精彩洛阳年,欢乐共分享。活动期间,每天从参与话题的视频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者,送上“隋唐洛阳城 最潮中国年”主题庙会、王城新春游园会、隋唐河洛文化庙会暨迎春灯会和关林民俗文化庙会等门票1套。获奖信息将通过抖音私信方式发送,获奖用户可凭借私信截图和本人身份证前往各活动现场领取门票,领取有效期截至2020年2月8日(农历正月十五)。活动结束后,视频点赞量排名前10的参与者将获得哈他瑜伽垫1套。

此外,洛阳本地新闻网站及其客户端、“精彩洛阳”政务新媒体矩阵还将开设“春节之源,洛阳过年”话题专栏,持续不断以图文、短视频、H5等形式发布洛阳市各类新春文化活动预告、春节旅游攻略、文旅惠民活动、天气交通状况等信息,为本地市民和来洛游客提供及时全面的春节信息。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抖音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