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一女子在朋友圈散布不实疫情信息被依法行政拘留

2020-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1月25日,栾川县公安局发布消息称,该县冷水镇女子王某在朋友圈散布不实疫情信息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栾川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栾川县人民医院治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诊断证明”的信息在该县的微信朋友圈中广为传播。

经向当地卫健部门进行核实,确认此条信息为不实谣言。随后,栾川县公安局依法将涉案人员王某(女,34岁,冷水镇人)抓获,其对在微信群散布虚假信息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1月25日,王某因散布谣言,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被栾川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栾川 女子 朋友圈 不实疫情 行政拘留 责编:王江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助力栾川在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按照县委工作部署,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为栾川县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 栾川县委编办“四突出四全面”助推机关党建工作

    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紧紧围绕“五星级党支部”建设标准,按照“保五星、再提升”的工作要求,倾力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不断加强编办党的政治建设,狠抓“三会一课”成效,以创新党建工作为突破口,让党员干部在学习中践行,在践行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在机构编制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 栾川:立案窗口小小举动 换来群众大大赞誉

    4月22日上午,在栾川法院立案诉讼服务大厅内,一位老人手捧两面锦旗递给了该院立案诉讼服务大厅法官,嘴里不停地说着:“真是太感谢立案庭的法官们”的话语。

  • 栾川法院:特邀调解+司法确认 按下多元调解快捷

    “真是没想到这么快,有了这份有法律效力的司法确认裁定书,省去了不少麻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 栾川法院:特邀调解+司法确认 按下多元调解快捷

    “真是没想到这么快,有了这份有法律效力的司法确认裁定书,省去了不少麻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