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天10万元 洛阳12名政协委员发起募捐助力防疫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冯波)“王振武、杨丽霞、孙海霞、付会斌各捐款5000元”“苗长青、范晓敏、李延科、谢海军、陈岩辉、张文升各捐款2000元”“顾三斗、董艳萍各捐款1000元”……一个由12名洛阳市政协委员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带动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人民力量。

能力不分大小,善举没有先后。1月28日,洛阳市政协委员、河南致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洛阳小红帽志愿者团队发起人付会斌,积极响应市政协党组号召,积极参与组织疫情防控的慈善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发起爱心捐款。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一名民营企业家,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这次发起的捐款活动,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号召和带动更多社会力量、热心人士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付会斌介绍了此次捐款活动的初衷。

从1月28日晚发起到1月29日晚结束,短短的24小时就募集款项101000元。参与此次爱心捐款的既有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工商联会员,也有新阶层人士、爱心企业、公务员、志愿者、预备役、各民主党派会员等。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专家组、医护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付会斌表示,捐款将通过洛阳市红十字会捐赠到相关机构,用于湖北、河南以及洛阳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救治工作,希望为抗击疫情献出绵薄之力,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捐款善举,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爱情怀,体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关键词:洛阳 政协委员 助力防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时代发展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党建”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管理于一体,是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党建工作的新模式,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和空间。

  • 6月3日起 洛阳唐宫西路部分路段施工断行

    6月2日,记者获悉,接洛阳市相关部门通知,唐宫西路雨水管网铺设工程将于6月3日起实施,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6月3日22时至8月3日,唐宫西路的王城大道口(不含)至涧河桥口(不含)段围挡施工。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