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为洛阳这14家企业点赞 捐赠20万钢制家具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

2020-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杨万通)1月30日上午,在全国最大的钢制家具生产基地,由洛阳市伊滨区多家企业无偿捐赠总价值约20万元的一批钢制家具装车完毕。11点左右,两辆大型货车满载洛阳人民的情谊向武汉火神山出发,助力医院建设。

1月29日上午,位于伊滨区庞村镇的洛阳市中宝柜业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武汉分公司的一份特殊的订单,订单的对象来自正在加紧建设的武汉市火神山医院项目部,订单内容主要为药品柜、处置台等。

经过反复确认后,中宝柜业负责人袁晓宁很快就下定决心,准备发起一场无偿募捐。

“想想卖给人家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但自己货物又不够。”袁晓宁说,他在钢制家具企业群里发出呼声后,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很快发起号召。“大家一致说,我们不要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很快,该区14家企业纷纷响应。截至29日晚上9时,武汉火神山医院所需物资已募集完毕,此次物资均为无偿捐赠。

在装车现场,庞村镇党委书记熊红万说道: “武汉疫情牵动着伊滨区党员干部和众多企业家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捐献家具和设备表达爱心,支持抗疫。”熊红万表示:“我们通过与武汉市红十字会和火神山医院及时联系沟通,今天又接到一批药品柜的订单,目前正在积极筹备尽快发货。如果还需要无偿捐助,我们将加紧组织一批钢制家具企业生产相关型号产品,驰援武汉市火神山医院建设,确保供应。”

文章关键词:洛阳 企业 捐赠 武汉 火神山医院建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