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铁警:为阻“疫”奋战一线推迟婚礼

2020-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玮)“铁路线是我们的浪漫鹊桥,我在这头,你在那头……”“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待到战“疫”结束,给你美满婚礼”。2月2日,洛阳铁路公安处洛阳东站铁路派出所偃师警务区警长姬鹏飞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了和未婚妻延迟领结婚证的暖心对话,二人的朋友圈很快收获了亲友的点赞与理解。

这几天,微信成为了这对忙碌的恋人闲暇之余互诉衷肠、互报平安的平台。尽管只是寥寥几句。因为铁警姬鹏飞总在忙,忙的没时间接电话。姬鹏飞告诉记者“未婚妻裴莹特别支持他的工作,从来没有因为自己在警务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忙碌而责怪过他,她明白身为铁路警察该承担的那份沉甸甸的责任,她明白铁路警察工作的不易和辛苦。

裴莹,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洛阳分公司的一名客服代表。此时,远在洛阳城区的她,也在不分昼夜的忙碌,奋战在防控一线。酒店预订了、请帖发出了,婚礼彩排、人员安排、婚礼流程都过了好几遍。不断更新的实时疫情、接连不断的咨询电话,让她明白疫情的严重性。裴莹笑着说,他们将推迟婚礼的情况告知了婚庆公司和酒店,对方也很理解他们,愿意在疫情控制以后腾出时间和场地,把他们这场迟到的婚礼办好。取消婚礼后,这个春节,姬鹏飞24小时驻守在警务区。从除夕到正月初五,她们也就只见了一次面。

“疫情结束,我们要办一场庆祝胜利的婚礼。”姬鹏飞憨厚地笑着说,“疫情就是命令,我和裴莹只是抗“疫”战线上的战士,只要尽好自己的责任,耽搁了婚期算不了啥,但身上的责任不能担误,在战胜后这场疫情后,我们的婚礼会更有意义!” 姬鹏飞说,推迟的婚礼最终什么时候举行,现在没时间想。但,那时一定会是亲朋满座,和美幸福的。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