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县医院疫情阻击战第二梯队人员出征

2020-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葛高远 赵雪儿)雪后初晴,寒风凛冽,抵挡不住伊川县人民医院疫情阻击战第二梯队医护人员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2月7日上午,伊川县人民医院举行简短而热烈的仪式,为即将奔赴定点隔离医院的勇士们壮行。

仪式上,第二梯队负责人,参加过2003年非典防控的手术室护士长李丽凡火线向医院党总支委员会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总支书记张孝池代表党组织接受《入党申请书》。副院长赵伟锋致欢送辞,要求全体人员要团结一心、直面挑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抗击疫情、救治病人的同时,强化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努力向全县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内科支部委员、第二梯队医疗负责人闫益兵,代表第二梯队全体人员做表态发言:在疫情阻击战的战场上将服从指挥,担当作为,不负使命,不负人民,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随后,副院长白焕芳带领第二梯队全体医护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寒风中,总支书记张孝池同志将承载着全院干部职工祝福与期盼,象征着拼搏奉献、救死扶伤的院旗递交给第二梯队总领队、副院长周省伟同志手中。在雄壮激昂的《亮剑》主题曲中,第二梯队医护人员登车奔赴伊川县隔离定点医院!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伊川县 医院 疫情 阻击战第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县看守所所长吴信姣:用双肩挑起“忠孝两全

    从警二十余年里,她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奉献为荣”的信念。以“感恩之心往上看,欣赏之心往旁看,关爱之心往下看”的心态,传递积极、乐观的正能量,认认真真干好每一项工作。她的所作所为,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和支持,也得到了上级业务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 伊川县平等乡:鸽子“啄”开致富门

    一只只白色的鸽子在笼子里来回穿梭,“咕咕咕”声不绝于耳。饲养员正在打扫鸽笼、喂食、检查自动加水器……负责捡拾鸽蛋的杨惠则熟练的从鸽笼里捡拾鸽子蛋。

  • 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草莓种出致富路

  • 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草莓种出致富路

    4月18日,在伊川县酒后镇路庙村路家寨农民专业合作社,三四个家庭的大人带着小孩在草莓种植大棚里,采摘草莓。

  • 伊川县江左镇:春来风景美如画

    近日,记者在基地看到,这里好山、好水、好景致……古朴的茅屋、新建的温室观光体验区,游客争相拍照,留下风景如画乡村风情;位于青湖山的千亩西梅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与绘画 、摄影爱好者前来捕捉这里的美丽。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