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2020-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智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全体共产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坚守工作岗位,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初心与使命在全局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由30名党员组建了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突击队,他们承担了在全局设立的5个疫情防控值班点的值班工作,他们在疫情防控值班中一丝不苟,严格车辆和人员管理,仔细体温监测和做好登记,为全局职工和住户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为配合洛阳市高新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除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外,由共产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早出晚归,无畏疫情、逆行向前,到华夏路洛玻城公交站牌为乘公交出行的市民监测体温、维护秩序、协助扫码登车等预防疫情蔓延。

疫情发生以来,省陆浑局有8户居民被采取居家隔离观察措施,为保障这8户隔离职工家属的正常生活,金嵩涛和郭帅鹏等共产党员不厌其烦地奔走于超市和小区楼栋之间,为他们送去食品、蔬菜和搬送液化气等各类生活必需品,做到了有求必应。虽然因为疫情这些住户被暂时隔离,但是有“爱”相伴,被隔离的住户被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周到服务所感动,使他们克服了恐慌心理,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目前,疫情蔓延趋势得到了初步遏制,但广大共产党员仍然对疫情防控保持着高度警惕,“疫情不退我不退”,始终坚守一线,他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新时代水利精神,让鲜红的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