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李保兴调研宜阳县公安局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全市“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准确掌握当前基层公安机关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情况。5月31日,洛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草飞,市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吴光辉,政委张生智,宜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陆冬,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松欣的陪同下,深入宜阳公安局白杨派出所、张午派出所调研座谈指导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

李保兴一行详细听取了白杨派出所、张午派出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细致了解了白杨、张午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一村(格)一警”建设等工作。

调研中,李保兴围绕全省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暨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分别与白杨镇长胡逢魁、张午镇党委书记裴宏超及白杨、张午派出所所长进行座谈,并对宜阳县公安局整体“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给予肯定,明确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瓶颈具体解决办法。

座谈中,获悉张午派出所通过与乡镇党委政府、司法、法庭等部门积极联动,连续多年确保辖区无重大案事件发生,并通过五人战斗小组克服警力不足、党建引领发挥党员民警模范带头作用,连续二年绩效考评成绩位列全局第一名时,李保兴对张午派出所的创新思路、典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综合近期调研情况,李保兴指出,各单位要以公安部、省厅、市局工作安排部署为动力,不断加大创建力度、宣传力度,通过多宣传、多报道,争取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

李保兴强调,各单位要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确定自身创建工作中亮点、特色,打造出“拿得出、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各分县局和市局创建办要通过建台账、拉清单的方式明确创建时间节点,加强对基层派出所针对性、精细化指导,坚决打牢派出所创建基础,通过创建工作带动派出所整体工作再提升。

针对宜阳县公安局“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李保兴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力度,创建浓厚氛围。“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工作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注,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拥护,在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中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市局党委将加强与县委、县政府沟通,对在创建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派出所所长积极解决进乡镇班子。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创造宜阳经验。宜阳县公安局党委要紧密围绕创建工作,详细总结创建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要出亮点、出特色,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瓶颈短板,紧密结合全市创建工作时间节点,打造出宜阳亮点品牌,为全市创建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持续加强指导,彻底解决问题。宜阳县公安局党委要做好派出所创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党委、政府切实解决派出所创建工作中存的瓶颈问题,为创建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创建工作推进迅速,成效明显。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调研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