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涧西区:点燃头脑风暴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悦  吴永亮)4月22日,洛阳市涧西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围绕一拖集团、大唐热电等企业技改项目和环保升级开展讨论。

近日,涧西区在全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的“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据悉,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从4月15日开始至6月15日结束。共分为“突出发挥涧西比较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突出涧西红色资源,构建文化传承创新体系;突出宜居地打造,提升城市品质;突出开放引领,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突出国际人文交往谋划,助推国际人文交往交流”五个专题,每个专题10天。日前,全区各级党组织正围绕“突出发挥涧西比较优势,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专题展开研讨。

涧西区有关负责人说,通过直面问题、触及灵魂的深层次学习研讨,真正触动思想、找准差距、明晰举措、担当有为,切实增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使命感紧迫感,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推动涧西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为开展好集中研讨交流活动,涧西多管齐下,确保学习研讨走深走实走心。领导带头开展学习研讨,涧西区将借助“一把手下基层宣讲活动”,由区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宣讲,为基层研讨定好调。理论辅导学习研讨,区委将组建宣讲团,进企业、机关、社区、学校、军营、网络,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播到各界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此外,各基层党组织将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三会一课”、参观见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强信心,学深学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涧西区 文化传承 高质量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涧西区:‘服务脚下’工程让群众乐开花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洛铜小游园红绿相间的悬浮地板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几位健身爱好者,在悬浮地板地板上尽情地舞起彩带,宛如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

  • 洛阳涧西区徐宝莲:用逆行之姿书写使命担当

    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而伟大的身影。在涧西,有这样一位医务工作者,年近花甲却选择逆行而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勇向前,勇敢战“疫”,践行着自己作为党员、医生的无悔初心,勇毅地展示着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追求、对事业的热爱,坚定地用使命担当书写自己的战“疫”故事。她就是洛阳市涧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宝莲。

  • 洛阳市涧西区教体局:为学子返校时刻准备着

    日前,涧西区教体局立足校园疫情防控,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构建起“教育局、学校、家庭、社会”四级疫情防控网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学生顺利返校筑牢安全防火墙。

  • 重磅!洛阳涧西区餐饮恢复堂食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出来吃饭了,通过微信看到咱们洛阳恢复堂食了,就跟家人一起出来吃点好吃的,感觉很开心!”3月24日,在洛阳市涧西区万达广场,聂女士正带着孩子选择就餐餐馆。

  • 重磅!洛阳涧西区恢复堂食 小伙伴们可以下馆子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出来吃饭了,通过微信看到咱们洛阳恢复堂食了,就跟家人一起出来吃点好吃的,感觉很开心!”3月24日,在洛阳市涧西区万达广场,聂女士正带着孩子选择就餐餐馆。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