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涧西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吴永亮 赵月櫵 刘昶)4月15日,从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上传来好消息,涧西区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其中云签约合作协议项目1个。

以“云”为媒、以“网”为桥,总投资15亿元的东方红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为云签约合作协议项目。该项目由义乌老车站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义龙和中国一拖党委常委、一拖股份副总经理王克俊,分别代表义乌老车站创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面对着屏幕完成合作协议“云签约”。据介绍,该项目总占地约210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拟打造集互联网、时尚、创意、休闲四维一体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园区。项目建成后将与洛阳东方红国际陆港中心形成优势互补,利用中亚班列、洛阳——宁波等港口铁海联运的便利条件,将洛阳打造成义乌小商品在中部地区新的集散中心。

本次线下现场签约的3个项目分别为: 投资25.28亿元绿都中梁青云赋项目、投资10亿元的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项目和投资1亿元的朴器洛阳国际创新中心项目。这三个项目涉及商贸产业、文化产业、新材料产业等三大领域。其中绿都中梁青云赋项目,商业面积约4万平方米。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项目,拟打造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的产业园,通过文化旅游创意产业的注入,实现“生产-销售-体验”一体化经营的文化旅游双创园项目。朴器洛阳国际创新中心项目,位于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一期经营面积约2000平方米,拟建设智能制造、新材料两大主题创新中心。

据悉,涧西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创新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经济品质、城市品质、人文品质、生态品质和生活品质,并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出台的政策机遇,按照加快建设副中心城市和“9+2”工作布局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多元化精准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开创打造高质量首创之区新局面!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10日,在吉利区河阳广场,有一群“检察蓝”,不畏酷暑,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43人无偿献血17200毫升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在局机关大门口的市中心血站献血采集车上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 9月底前 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将全面恢复

    6月10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大干100天还路于民”攻坚行动,对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加快恢复,9月底前1号线沿线道路将全面还路于民。

  • 6月12日起 “古都夜八点”郑州—洛阳旅游高铁专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