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助力副中心塑造新商风 涧西区推出政企互动沙龙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化亚楠)为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市场销售难题,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近日,由洛阳市涧西区委统战部、涧西区政府办主办、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涧西区“蓬莱茶叙”第三期政企互动沙龙举行。

共享渠道,发掘新商机

涧西区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科技局、侨联等委局领导,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中信重工、一拖国际、河柴重工、阿里巴巴洛阳服务中心等辖区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与会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在国际市场销售、高科技产品市场营销、供应链整合等方面现状及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企业在建立海外市场关系的过程中,可以共享彼此渠道资源,如跨境电商平台的免费流量资源以及一拖国际贸易等企业的国际化平台,共同开发海外市场。

整合资源,创造新价值

河南领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在海上风电装备领域,洛阳拥有全产业链加工制造能力,但没有形成自己的品牌,处于价值链低端。领聚网络董事长崔革军建议,中信重工正在进军风电装备领域,可以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形成洛阳风电装备品牌,走向价值链高端,创造出新价值。

此次沙龙还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原院长席升阳等行业专家,以及河南玖运国际贸易、中弘跨境电商等电商平台企业,就如何转变营销模式进行分享。该环节中,分享人通过产业案例分析,转变线下营销的传统思维,充分利用新的线上拓展方式,抓住政策利好,为企业市场开拓赋能。据悉,目前已经有企业尝到线上渠道的甜头,通过线上渠道获取的订单超过以往30年的外贸总额。

拥抱变化,营造新生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阳表示,洛阳不是贸易型城市,国内有浙商、闽商,但是缺少一批‘河洛商人’。洛阳除了做工业制造强市之外,还要做工业贸易大市。

最后,张晓阳强调,涧西企业在科技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不平衡,研发企业要提升国际市场拓展能力。从政府到企业,各个层级在开放抱团意识上都存在结构性短板,希望与会企业家能够革新思维,拥抱变化。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涧西区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涧西区:点燃头脑风暴 助推高质量发展

    4月22日,洛阳市涧西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围绕一拖集团、大唐热电等企业技改项目和环保升级开展讨论。

  • 涧西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51.28亿

    4月15日,从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上传来好消息,涧西区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其中云签约合作协议项目1个。

  • 洛阳市涧西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

    4月15日,从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投资贸易洽谈会线上招商推介会上传来好消息,涧西区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51.28亿元,其中云签约合作协议项目1个。

  • 洛阳市涧西区:‘服务脚下’工程让群众乐开花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洛铜小游园红绿相间的悬浮地板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几位健身爱好者,在悬浮地板地板上尽情地舞起彩带,宛如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

  • 洛阳涧西区徐宝莲:用逆行之姿书写使命担当

    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而伟大的身影。在涧西,有这样一位医务工作者,年近花甲却选择逆行而上,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勇向前,勇敢战“疫”,践行着自己作为党员、医生的无悔初心,勇毅地展示着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追求、对事业的热爱,坚定地用使命担当书写自己的战“疫”故事。她就是洛阳市涧西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宝莲。

  • 洛阳市涧西区教体局:为学子返校时刻准备着

    日前,涧西区教体局立足校园疫情防控,以学生和教师为中心,构建起“教育局、学校、家庭、社会”四级疫情防控网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学生顺利返校筑牢安全防火墙。

  • 重磅!洛阳涧西区餐饮恢复堂食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出来吃饭了,通过微信看到咱们洛阳恢复堂食了,就跟家人一起出来吃点好吃的,感觉很开心!”3月24日,在洛阳市涧西区万达广场,聂女士正带着孩子选择就餐餐馆。

  • 重磅!洛阳涧西区恢复堂食 小伙伴们可以下馆子

    “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出来吃饭了,通过微信看到咱们洛阳恢复堂食了,就跟家人一起出来吃点好吃的,感觉很开心!”3月24日,在洛阳市涧西区万达广场,聂女士正带着孩子选择就餐餐馆。

  • 洛阳涧西区教体局:筑牢校园疫情“防火墙”上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涧西区教体局加强党建领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打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火墙”。

  • 洛阳市涧西区新闻中心的杨夏: 用青春书写精彩战

    特殊时期能冲锋,抗击疫情见担当。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洛阳市涧西区战“疫”的宣传主战场上,始终奔波着一个年轻而果敢的身影,青年本色、使命担当、奋勇冲锋……是她的标签。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