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云端诵牡丹”活动诗词达人产生 380人晋级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5月4日晚,由洛阳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映象网承办,洛阳融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冬蕾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办,华夏银行洛阳分行全程冠名支持,“云端诵牡丹”活动诗词达人产生。

本次初选活动的官方公众平台、抖音平台参与创作人员数接近2000人,投票32万次,总播放量突破1300万人次。经过一个月紧张有序的海选,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投票、抖音平台点赞以及专家评审之后,经过加权计算,有380位选手从来自全国各地的1993位创作者中脱颖而出并最终成功晋级。

“云端诵牡丹”活动接近尾声,380人的晋级团将在几天内进行更为精彩的角逐,最终成功获得“花王、牡丹达人”的创作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现金大礼包、影视剧签约等一系列丰厚奖励。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保支办:使命促担当 条例稳落地

    自“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以来,孟津县保支办以增强农民工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使命,依法依规协调农民工被欠薪问题,构建农民工和企业的和谐劳动关系,以务实担当为和谐孟津建设提供保支力量。

  • 偃师检察院:关爱护航复学 法治点亮心灯

    近日,按照“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的原则,偃师6万多名中小学生全面实现返校复课。

  • 栾川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助力栾川在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按照县委工作部署,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为栾川县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 520当天 宜阳县结婚登记迎来“小高峰”

    5月20日上午,在宜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看到,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为准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新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2019年度全国综合类博物馆综合影响力出炉 洛阳

    5月18日,在国家文物局委托文物交流智库所做的2019年度全国综合类博物馆综合影响力评估中,洛阳博物馆进入前10名,与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一同名列前茅。

  • 偃师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司法为民不停歇

    5月17日下午,正在家中过双休的偃师法院执行局干警陈晓军在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后快速出警,将被执行人马某强制带至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马某当场履行了1.5万元执行款,该案得以执结,同时承诺针对涉及的另一起执行案5000元将于6月底之前予以结清。

  • 5月20号上午10时 洛阳市5000万消费券等您来领

    5月20日为“网络情人节”,洛阳宣布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市民表白,上午10时准时通过支付宝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所有在洛人员均可申领,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或搜索“洛阳”进入活动专区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 中行洛阳分行为客户提供资金应急提取服务

    5月16日周六下午14时31分,中行洛阳分行启明西路支行突然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办理资金提取。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并通知分行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行相关人员。

  • 洛阳对10大类30小类项目实施环评豁免管理

    近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措施(试行)》,分别从优化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治污减排、优化创新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推出15条具体措施,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服务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偃师市:抓实人才工作破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智

    近日, 偃师市以出台“人才新政20条”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创新驱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