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共孟津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5月7日,中共孟津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相关成员单位共26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杨劭春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审计工作的讲话及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洛阳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纪要第1期,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孟津县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讨论稿)》、《中共孟津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把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工作质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提高审计工作的针对性。聚焦夺取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目标,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提升审计监督水平,增强审计监督实效,实现审计监督的全覆盖。三要强化协调统筹,凝聚工作合力。坚持标本兼治,坚决有力推进问题整改,下更大力气做好成果转化运用的后半篇文章,不光要“治已病”,更重在“防未病”,要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构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切实减少“屡审屡犯”问题。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统筹整合资源,全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孟津县 审计委员会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驻村书记创办手工馍作坊 拓宽村民致富

    5月14日,在孟津县横水镇古县村扶贫创业基地里,由驻村第一书记蔡会利,带领村民创办的手工馍作坊正式批量投产,各式各样的手工馍深受当地群众青睐,前来购买蒸馍的人们排成了长龙。

  • 孟津县:驻村书记创办手工馍作坊 拓宽村民致富

    5月14日,在孟津县横水镇古县村扶贫创业基地里,由驻村第一书记蔡会利,带领村民创办的手工馍作坊正式批量投产,各式各样的手工馍深受当地群众青睐,前来购买蒸馍的人们排成了长龙。

  • 孟津县:小樱桃撬动乡村振兴大产业

    5月13日,孟津县麻屯镇联合县益农信息社、县融媒中心的网红女主播,深入万亩大粒樱桃种植基地,举办群“樱”会直播走进麻屯“一日麻屯客、一生樱桃情”主播带货活动,利用现代化信息手段,帮助果农推销优质大粒樱桃,进一步在全国叫响麻屯镇樱桃品牌。

  • 孟津县:强化稳就业举措 抓好援企稳岗

    建好北组团、助建副中心、人社在行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六稳”“六保”,把就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孟津县人社局按上级要求,着力保居民就业,强化稳就业举措,抓好援企稳岗等工作。今年以来,完成城镇新增就业2005人。

  • 孟津县常袋镇小樱桃结出致富果

    每年5月,樱桃成熟时,在孟津县常袋镇马岭村,漫山遍野挂满了红樱桃,农民繁忙不停,游人络绎不绝,进村的小路上车流不息…村党支部书记马琪祥说“樱桃不大,却是俺村脱贫致富的主导产业,正是依靠种植樱桃,俺村才掉了贫困村的帽子,很多家庭盖起来楼房,买了小轿车。”

  • 孟津县人社局:进村入户宣传就业扶贫政策

    为摸清全县就业扶贫底数,掌握工作最新进展,确保就业扶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连日来,孟津县人社局帮扶人员深入村镇宣传就业扶贫政策。

  • 孟津县卞利利:返乡养兔 闯出致富新路

    立夏已至,麦穗微黄,樱桃正红。走进孟津县横水镇上院村,农户家门口刚收割回来的油菜正在晾晒,溜圆饱满、乌光发亮的菜籽,马上要打出黄澄澄的菜籽油,这个季节,农民收获正当时。

  • 孟津县人社局吹响就业扶贫冲锋号

    为着力解决就业扶贫存在的问题,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凝心聚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7日,孟津县人社局全局动员、全员参与、全县排查,吹响就业扶贫冲锋号。

  • 孟津县保支办:现场化解纠纷 共建和谐劳动关系

    助建副中心,人社在行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已2020年5月1日施行,有力地维护了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孟津县保支办在接待农民工投诉中,主动热情接待、耐心听取陈述、详细做好记录。

  • 孟津县启动“开班到厂 送技上门”活动

    建好北组团、助建副中心、人社在行动。孟津县人社局根据在重点企业“稳就业”工作座谈会上关于企业职业技能培训的需求,在全县启动“开班到厂,送技上门”活动,提供“订单式”服务,解决企业员工“理论知识欠缺、专业技能不足、安全意识淡薄”的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