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推动监察特勤大队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5月5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情况并对先进队员进行了表彰。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孙国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国强,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李飞舟,县廉政教育基地主任刘江波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由教导员黄晓媛主持,大队长王伊飞做了2019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上年度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2020年,宜阳县公安局监察特勤大队将不断优化队伍管理、强化业务工作能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监察留置工作。针对队伍管理方面,监察特勤大队将在作为全市监察留置专业队伍预备试点的基础上,优化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落实辅警管理的四个文件,打造专业化、职业化的监察留置警务队伍。业务工作方面,监察特勤大队将紧紧围绕“找短板、立规矩、夯基础、提素质、创品牌”工作思路,全力营造“想干、敢干、会干、干成、干好”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以最高标准、最高质量完成监察特勤各项任务。

公安局纪委副书记李飞舟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监察特勤队员的决定》,并对8名优秀队员进行了隆重表彰。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国强从监察特勤工作的重要性出发,充分肯定了队伍一年以来的工作实绩,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反思,要求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思想上继续重视,作风上继续过硬,能力上继续提高,干一行精一行,圆满完成今年的工作。

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委员孙国强指出疫情期间大队面临的工作性质和艰巨任务,要求大队在成绩面前不自满,挑战面前要自信,从严要求,抓好细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继续实现双零目标。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 特勤大队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 宜阳县结婚登记迎来“小高峰”

    5月20日上午,在宜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看到,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为准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新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520当天 宜阳县结婚登记迎来“小高峰”

    5月20日上午,在宜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看到,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为准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新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直播带火宜阳“土宝贝”助力脱贫攻坚

    眼下,正是三乡大蒜上市的时节,蒜农们忙碌在田间地头,收获丰收的喜悦。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奔走在蒜田、街市,举起手机,现场直播带货,让屏幕对面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直观感受新鲜大蒜从采收到筛选、包装的全过程。

  • 直播带火宜阳“土宝贝”助力脱贫攻坚

    眼下,正是三乡大蒜上市的时节,蒜农们忙碌在田间地头,收获丰收的喜悦。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奔走在蒜田、街市,举起手机,现场直播带货,让屏幕对面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直观感受新鲜大蒜从采收到筛选、包装的全过程。

  •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

    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

    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 宜阳消防员方珣:奋战“疫”线 做守护生命绿叶

    “我是党员,是消防员,家乡有难,越是急难险重,越要冲锋在前”。今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严峻的防控任务,正在湖北武汉探亲的洛阳市宜阳县锦屏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方珣主动请缨,加入“援汉突击队”。集结大会上,他的出征宣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 宜阳陈高阳:90后医生有担当 中医防疫显神通

    陈高阳,1990年生于宜阳县城关镇,从小瘦弱文静的他,爱读书爱思考,比同龄人多了一份难得的沉着。2014年,从南阳理工学院中医学专业毕业不久后,他选择入伍,成为救护医生。退伍后,他褪去了稚嫩青涩,增添了坚毅沉稳,成就了“能吃苦,讲奉献”优良品质。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

  • 宜阳县公安局全力护航校园复课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宜阳县中小学陆续复课。为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守牢校园安全线,宜阳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护航学生复课。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