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一周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自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安排部署亮剑行动以来,宜阳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精心组织、科学研判,仅一周时间先后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四名,用实际行动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4年11月份以来,宜阳籍杨某某伙同他人在石家庄市以高息投资为诱饵,面向公众进行非法吸收公共存款,涉案人员达四十余人。石家庄警方在固定了杨某某涉嫌非法集资的证据后,与城关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希望通过两地联合办案,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接石家庄警方通报后,城关镇派出所副所长樊奇辉积极与犯罪嫌疑人的家属沟通,希望家属可以规劝杨某自首归案,并争取宽大处理。5月13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在其家属的劝说下,主动来到城关镇派出所投案自首,为此次亮剑行动增加一枚逃犯战果!

今年5月,城关镇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某公司组织人员实施诈骗行为。据举报人称该公司以招收业务员为由,让业务员冒充女性身份利用聊天工具,诱导其缴纳会员费注册某APP并成为其代理,受害人察觉后便将其拉黑不再联系,以此骗取钱财。城关镇派出所副所长刘国伟在了解该案详细信息后,联合赵堡派出所成立了专案小组,对该案展开侦破工作。最终,在与赵堡派出所共同努力下,网监大队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李辉辉、张龙舞、陈光雷、张洁蓄势勃发,赶往巩义,一举将邵某、石某、贾某等人一举抓获。

目前邵某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公安局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