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安排部署旅馆业治安管理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为贯彻落实上级旅馆业治安管理、防灾减灾等有关工作部署,维护宜阳县社会治安安定,宜阳县公安局党委研究决定,5月14日上午,在县公安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工作会议。

全县16个派出所主管场所特业副所长及全县126家旅馆业(含具有留宿功能的洗浴、足浴按摩场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治安大队场所特业主管负责人毛国强主持,治安大队长薛耀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宜阳县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提升旅馆业治安管理水平的通知》并组织主管场所特业副所长及全县旅馆业负责人共同学习了旅馆业治安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与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知识教育视频。

会上,治安大队长薛耀辉对2020年全县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面澄清行业底数,强化行业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二是强化日常监督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持续开展严厉打击“黄赌毒”和卡片招嫖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净化旅馆业治安环境;四是对从业人员的培训要常态化,全面提升旅馆业守法经营意识;五是加大惩戒力度,“持续开展“三个一批”活动”,严格落实旅馆业“四实”登记制度,有力服务公安实战。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宜阳县 防灾减灾 宣传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