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郑州公安与偃师法院联动 协力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喂,是偃师法院执行局吗?我们是郑州市公安局,我们扣押了一辆豫A牌照的车辆,经查询,系贵院查封的车辆,请予以核实并尽快与我们联系。”5月14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郑州公安局民警的电话,经核实后,承办法官立即动身前往进行对接,并于当天中午成功将查封车辆扣押至指定地点。

据悉,马某夫妇因涉及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2019年11月,卢某向偃师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委托二被执行人住所地当地法院查询,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其名下仅有一辆已被申请人诉前保全查封的面包车一辆,但因车辆的流动性较大,且二被执行人均身在外市,致使查封的车辆始终得不到控制。

近日,被执行人驾驶该车辆因与他人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被郑州市公安局进行了扣押。经查询,该车辆系被偃师法院已查封的车辆,于是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经与被执行人马某电话沟通,其表示将于下周一到偃师法院积极商讨还款事宜。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