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文物局: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助推副中心城市建设

2020-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王勤 梁帅)为助推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5月22日上午,市文物局在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指挥部举行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洛阳市文物局驻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隋唐洛阳城南城墙遗址保护展示工程项目是隋唐洛阳城国家历史文化公园“一区一轴一带两片三环”空间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洛阳市重点项目。项目依托考古发掘、历史研究成果,配合古城路改造提升,采取地面标识、模拟展示、覆罩展示等形式,对城墙、城门等重要遗址进行保护性展示,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隋唐洛阳城城墙遗址的历史格局、提升城市文化品位。

隋唐大运河文化博物馆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建成以后,作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推动隋唐大运河的考古发掘、整理和研究工作和开展大运河文化领域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成为隋唐大运河文化遗产和历史景观保护展示中心、考古科研中心、资料信息和遗产监测中心。 

两个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意在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全新的理念引领基层党建工作,调动广大党员干部“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在第一线”,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从而加快推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为洛阳打造带动全省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作出贡献。

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朱晶莹、中共洛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海潮、洛阳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洛阳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小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挂牌仪式结束后,现场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员冲在第一线”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文物局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