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法院:创新网拍思路取得新成绩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yAsM84eZ..png.png

二次拍卖高价成交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丁俊丽)近日,伊川县人民法院网上司法拍卖又取得新成绩。伊川法院于2017年6月10日10时至2017年6月11日10时止,在淘宝网上对洛阳市金城寨街某套第一次拍卖流拍的房产进行二次拍卖,起拍价54.14万元。期间228人次设置竞拍提醒,23人次报名参与竞拍,在经过125次出价后最终以87.14万元成交!溢价率高达到60.9%。

在以前,因为标的额较大的拍品,对于竞买人的资金配备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所以对于标的较大的拍品来说,总是面临成功率低、溢价率低等诸多问题。

ufNpHkrV..jpg.jpg

网拍负责人在工作

针对以往网络司法拍卖一次性付款的要求不利于拍品实现利益最大化的问题,伊川法院经过多次调研学习,逐步完善司法网拍协作机制。伊川法院通过和银行、房产局等多部门联系沟通,逐步完善房产按揭贷款机制,通过银行的金融贷款业务,减轻了竞买人的压力,也促使更多的人来网络拍卖平台上购买自己心仪的房产。

司法网拍相比传统拍卖,有着拍卖周期短、效率高、流拍量低以及操作透明等优点,自采用司法网络拍卖以来,伊川法院严格按照网络拍卖实施细则和操作流程,不断完善网络拍卖工作机制,确保网拍工作的高质高效。

今年以来,伊川法院上传拍卖标的234 件次,成交198件,网拍平均天数为30天,网民关注累计达300 余万人次,平均每件拍品有1万 人次围观。成交拍品中,最高溢价率达到400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川 法院 创新 网拍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家把脉伊川文化旅游产业

    日前,文化产业(中国)协作体第五次专家委员会会议在伊川县召开。来自省内外文化旅游行业的专家学者,共同为伊川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把脉支招。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游客服务体系,大力推进景区停车场、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能力,把伊川县打造成豫西地区重要的游客集散地。

  • 洛阳第二届“伊川农商银行杯”端午龙舟大赛昨日举行

    比赛现场,一艘艘龙舟在波光粼粼的凌波湖上奋力向前,只见运动员们桨叶翻飞、竞逐争先,引起湖畔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最终,在男子组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中,伊川农商银行龙舟队获得第一名,河南飞步体育龙舟队获得第二名,洛阳晚报龙舟队获得第三名,洛阳水投集团龙舟队获得第四名。

  • 伊川县高山镇古瑶村村民靠养殖蜗牛走上致富路

    一箱蜗牛大约88斤重,谷新芳昨日共卖出6箱,每斤蜗牛的收购价是8元,这批蜗牛为谷新芳带来了4000多元的收入。”  看着“种牛”产的小蜗牛个头越来越大,谷新芳说,他们一家的日子也越来越有奔头。

  • 肇事后拒赔偿 凌晨3点被抓

    4月12日凌晨三点,伊川法院执行局凌晨出击,快速执结一起5万余元的交通肇事赔偿责任纠纷案件,案件申请人的家人连连称赞,还给主办法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 国内最大的儒学文化园林伊川 “程颢程颐文化园”开园

    4月3日上午,位于河南省伊川县荆山脚下的程颢程颐文化园隆重开园。该文化园在北宋时期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理学奠基人程颢、程颐墓园基础上修建而成。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