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到聂坪村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1cvfO86h..jpg.jpg

崔克勋局长带领大家认真研讨入户帮扶计划

映象网洛阳讯(徐孟国 武建普)6月18日,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帮扶工作队一行10人由局长崔克勋带队,到王坪乡聂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TEziiFbD..jpg.jpg

各帮扶责任人纷纷发表个人建议

森林公安局一行一下车就分包到户直接赶到贫困户家中,积极宣传国家的扶贫攻坚政策,并与贫困户详细商讨扶贫帮扶计划,力求做到到村帮扶一次就要见成效一次,不做无用功。

07uyySEi..jpg.jpg

森林公安局向聂坪村赠送安装的办公打印设备

为解决聂坪村的办公条件艰苦问题,森林公安局还为聂坪村送来了大型打印设备、空调、冰箱等物品,并负责安装到位,真真正正做到为帮扶工作干点实事。

3LE3dmtV..jpg.jpg

森林公安局向聂坪村赠送安装的冰箱

Ks0w7BCo..jpg.jpg

森林公安局向聂坪村赠送安装的空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阳 森林公安局 聂坪村 精准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三屯镇杜沟村王光辉:不能让大家带着脱贫的希望久等

    6月15日13时,正是午休时间,汝阳县三屯镇杜沟小学内静悄悄的,从学校唯一一间办公室的窗户望进去,杜沟村驻村第一书记王光辉正伏案疾书。来到杜沟村快两年了,王光辉每天都要工作十几个小时,不少村民看到,杜沟小学二楼王光辉的临时宿舍内,灯常常亮到深夜。

  • 汝阳电子商务产业驶入快车道

    13日,汝阳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正式开园,首批20多家电商企业进驻。通过搭建优质平台引导电商企业集聚,该产业园的启动标志着汝阳电子商务产业驶入快车道。近年,汝阳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给予大力支持。

  • 击败炎热,清凉避暑好去处 汝阳西泰山

    炎炎夏日如洪水猛兽般涌来,我们一边自嘲说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一边只愿躲在空调房“避暑”。有人说喝绿豆汤解暑、心静自然凉云云。哼,都是骗人的。让你在室外呆半个小时就中暑的天,这些避暑方法都统统失效好不啦!

  • 汝阳男青年网上购买弩 网下被拘留

    出于好奇、好玩。汝阳县一名农村青年通过网络购买了一支类似枪支、具有杀伤力的弩,被汝阳警方依法予以查处。

  • 汝阳男青年网上购买弩 网下被拘留

    出于好奇、好玩。汝阳县一名农村青年通过网络购买了一支类似枪支、具有杀伤力的弩,被汝阳警方依法予以查处。

  • 汝阳男青年网上购买弩 网下被拘留

    出于好奇、好玩。汝阳县一名农村青年通过网络购买了一支类似枪支、具有杀伤力的弩,被汝阳警方依法予以查处。

  • 这阵势!数十人为19名85岁以上老人送“福寿”行礼送健康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5月28日一大早,豫西南王氏宗亲协会一行50余人携带粽子、牛奶等端午礼品,前往汝州市、汝阳县看望19名85岁以上王氏老人,送去晚辈的祝福。

  • 洛阳市今年将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63所

    宜阳县高村乡中心幼儿园、宜阳县董王庄乡官庄幼儿园、宜阳县赵保镇中心幼儿园、宜阳县白杨镇南留幼儿园、宜阳县盐镇乡贾院幼儿园、宜阳县高村乡河战幼儿园、宜阳县樊村镇苏村幼儿园图纸已定,正做预算 

  • 汝阳法院快速审执结一批交通违法案件

    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利用一周的时间,对汝阳县公安交警大队申请执行的以简易程序处罚的交通违法案件22起,进行快速审执结。

  • 汝阳法院:用足用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成效显著

    汝阳县人民法院在执行申请人李某与被执行人王某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中,被执行人不仅不履行法院的生效裁判,反而采取软磨硬抗的办法对抗法院执行,为了维护法律权威,保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汝阳法院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王某做劝导工作并讲解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严重后果,王某最终履行了还款义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