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爱心企业捐赠药箱走上街头 市民可免费取用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p3rAoHxM..jpg.jpg

洛阳爱心企业捐赠药箱走上街头 市民可免费取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7月26日上午,洛阳市西工区政协爱心委员企业向当地警亭及交警大队捐赠一批应急救援药箱,给炎炎夏日,增添一丝凉意。

据悉,此次捐赠的物品包括速效救心丸、医用酒精、碘伏、纱布纱带、霍香正气水(丸)等多种药品在内的17个急救药箱。这17个急救药箱分别放置在17个路口的交警警亭内,市民可以随时免费取用。

洛阳市西工区政协常务副主席段建国表示,今年将积极组织类似活动,吸引和激励更多有责任感的企业、团体及个人,参与和支持爱心公益活动。段建国说“扶危济困、互助友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受民生、服务群众是政协履职的根本,善行洛阳、从我做起。”

捐赠仪式上,段建国把象征爱心传递标志的“传递爱心志愿者服务行”旗帜授给企业代表万玉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爱心企业 市民 免费取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