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规划报告评审通过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S3zysknB..png.png

评审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陈怡萍)9月1日上午,洛阳龙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评审会召开,洛阳市政府副市长娄会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伊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钢锤参加会议。

会议由伊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胡大鹏主持,洛阳市政府副市长娄会峰致欢迎词。

会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高远洋对其主持编制的《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研究报告》进行了介绍说明,空军工程设计研究局原副局长何光武等国内7名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及相关部门、企业代表对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由项目组专家现场对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说明,最终评审通过了《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与空间布局规划研究报告》。

最后,李钢锤对各方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一定会做好周边保障,并优化工作方案。

据悉 ,洛阳伊滨通用航空产业以洛阳龙门通用航空机场为基础,以洛阳龙门通用航空产业园为载体,专注发展通用航空制造、运营、服务、文化等相关产业,力争打造国家第二批通用航空产业集聚综合示范区,实现经济规模100亿元。其中,机场项目由北航方面投资建设并负责运营管理,选址位于伊滨经开区东南部万安山区域,距洛阳市政府直线距离19公里,距洛阳北郊机场直线距离33公里,一期按二类通航机场标准建设800米跑道和相关航管、气象、服务设施等,占地405亩,目前已取得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等主管职能部门的支持性意见,并于2017年7月取得省发改委核准立项,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产业园项目主要是投资或引进两家飞机整机总装企业,引进核心零部件制造、运营、服务及相关企业,加速产业聚集;建设通用航空研发中心和通航飞行培训学校;在发动机、无人机及航电技术方面与本地企业广泛合作,建立研发生产中心;推进北航高科技成果在洛阳转化,形成产业孵化中心;争取在洛阳建立国家通航管制数据中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伊滨 通用航空 空间规划 评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记者蹲守调查:礼让斑马线,究竟难在哪儿?

    在整个蹲守的过程中,机动车每向行人鸣笛一次,记者就在本子上画一笔,结果显示,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那8名走斑马线的行人被鸣笛22次。记者还发现,通过该交叉口的车辆右转与行人相遇时,不礼让行人的现象较突出。

  • 惊险!男子被越野车拖行十几米 后车记录仪拍下全过程

    段先生提供的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23日22时0分5秒,男子开始被保时捷越野车拖行,14秒后男子倒地,肇事车径直离开。七中队队长郭波说,经了解,杨某和蒋某是朋友,事发当晚杨某跟酒后的蒋某发生不快,才发生了蒋某被拖行一事。

  • 洛河市区西段治理工程预计9月底开工

    洛河市区西段治理工程,将对市区至宜阳县段约8.5公里的洛河河道进行综合治理及提升。该工程建成后,市民家门口的洛浦公园将相应向西延伸约8.5公里,与宜阳县接壤,满足大家就近赏绿、休闲的需求。

  • 洛阳骑手亮相全运会赛场

    昨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中,由洛阳选手乔玉磊和队友杨懿铭(河南)、岳昊(河南)、李迪(上海)组成的河南联合队以4分16秒20获得第六名。图为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场面,中间选手为乔玉磊。

  • 洛阳八旬老人迷失医院 民警联系家属并送归

    8月30日8时49分许,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某医院,市民狄女士报警称,此处有一老太太王翠珍(80岁)迷路,穿青色男士衬衣,花裤子。

  • 洛阳这三条路都要“长个儿”啦

    29日,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东环路北段建设方案》《洛阳市机场西路提升改造方案》和《洛阳市滨河南路(新街桥—东环路)设计方案》,并就完善提升相关规划提出要求。

  • 致公党洛阳支部到宜阳县开展体质教育扶贫工作

    近日,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带领洛阳市留学生联谊会、洛阳市致公党部分党员与卓跃儿童运动馆师生一起来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开展体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 致公党洛阳支部到宜阳县开展体质教育扶贫工作

    近日,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带领洛阳市留学生联谊会、洛阳市致公党部分党员与卓跃儿童运动馆师生一起来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开展体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 儿子未满18周岁能否办理姓名变更?

    民警说,我市户口办理工作规范规定,6岁以下儿童变更姓名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父母书面申请;父母户口簿、身份证、结婚证;被申请人户口簿;户口簿不能显示关系的,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

  • 班级微信群里 你招人待见吗?

    如果家长希望和老师深度沟通,不要选择班级群这个平台,当面问老师最好。为了照顾孩子们的感受,老师们也会尽量兼顾到每个愿意帮忙的家长,这也考验着班主任的管理、平衡、协调能力。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