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法院发布悬赏公告找“老赖”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建波)“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刘某某下落及藏匿地点,并协助法院查找到刘某某的,奖励人民币1000元;直接将刘某某送至法院奖励人民币2000元。”10月22日,河南省栾川县人民法院面向全社会,发出该院首份执行悬赏公告。

该院在执行常某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某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刘某某为了逃避执行,与其妻办理了假离婚并搬出在外租房住,将名下财产全部归其妻所有,并和执行干警打起了游击战,附近的村民称见到过刘某某,执行干警多次到其住处查找都未找到。为了打击规避执行行为,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克服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难查的难题,该院在刘某某所在的社区、街办、超市门口等地方张贴悬赏公告,发动社会力量,鼓励广大群众提供线索,让被执行人处于全社会的监督下,促使其主动履行债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 法院 悬赏公告 老赖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荒地变庄园 同奔致富路

    腰包鼓了,唐红洲笑了  日前,在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村口附近的“静水山居”庄园内,协心村下院组村民常世杰正在忙碌地工作。在栾川县,因发展全域旅游而发生改变的村庄远不止协心村一个。

  • 强制执行遇阻扰 悉心疏导促和谐

    9月16日,栾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10余名干警并邀请县公证处相关人员,冒雨奔赴该县潭头镇犇犇养殖专业合作社,对刘某某申请赵某某、洛阳某养殖有限公司、栾川县养殖专业合作社民间借贷纠纷案进行强制执行。

  • 栾川县委、县政府出台文件全力支持法院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栾川县委高度重视法院工作,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职级待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

  • 栾川县委、县政府出台文件全力支持法院破解执行难

    近年来,栾川县委高度重视法院工作,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职级待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关心和大力支持。

  • 栾川县年内新添4个滨河公园

    7日上午,在伊河栾川县高速公路收费站附近的河堤上,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河堤南岸的防护栏。随着项目的推进,目前生机段9.8公里的生态景观已初见效果(如图),两岸防护墙全部建成,铺设截污管道11公里、地砖8万平方米,完成绿化2.8万平方米,建成人行步道1万余平方米。

  • 栾川汤营净安寺(探寻河洛百座古建筑)

    近日,记者驱车前往栾川县潭头镇,在当地居民的引领下,沿着曲曲弯弯的山路来到一处佛门清净之地——汤营净安寺。汤营净安寺位于栾川县潭头镇汤营村汤池沟内,占地面积474.2平方米。

  • 栾川拨云岭的核桃熟了

    拨云岭因山峰高耸能“拨云见日”而得名,这里曾因山高地瘠薄,全村102户人家世代穷困。去年,拨云岭的核桃林效益初显,每亩收入超过500元;今年,每亩收入将超过2000元;明年进入盛果期,每亩收入将超过4000元。

  • 男子转移财产不履行被判两年六个月

    近日,安某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栾川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有道是聪明反被聪明误,逃避执行终尝恶果。

  • 栾川水镇冰雪嘉年华盛大开幕 实景美翻燃爆夏日

    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盛世年华,本次嘉年华主打冰雪主题,夏日冰雕和冰雪游乐项目自然是游客们游玩的重中之重。屋外“千里清蒸”,屋内却“冷若寒冬”,大汗淋漓的你进入冰雪主题屋内,便有种从“三亚”一步迈入了“哈尔滨”的梦幻感。

  • “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引客效果显著

    本月,栾川县推出“自驾游栾川·高速全免费”活动,成为旅游市场的一个亮点。截至8月20日,短短20天时间,栾川县接待游客111万人次,近20万辆私家车通过洛栾高速栾川站和重渡沟站免费进入栾川,几项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

  •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8月20日,雨后的河南省栾川县老君山出现壮观的云海景观,宛若仙境。

  • 栾川旅游交出漂亮答卷

    此次活动是栾川“交通+旅游+扶贫”的有益尝试,是一次充分利用旅游业在脱贫攻坚中关联度高、产业链长的突出优势,融合高速免费交通惠民政策,助力脱贫攻坚的创新尝试。栾川县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孙欣欣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栾川展示出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把好事办好的态度和决心,并最终经受住了考验。

  • 栾川县狮子庙镇打造山区景观水系 改善城镇生态环境

    昨日,在栾川县狮子庙镇新建成的城镇景观水系观景平台及栈道上,人们悠闲地散步、纳凉。该项目全长3公里,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治理,建造景观堰坝、景观墙、栈道、观景平台及绿化,同时建设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观光住宿等于一体,总建筑面积2800余平方米的滨水商业街,改善城镇生态环境,为旅游业增添新动力。

  • 栾川县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

    栾川县旧石器考古发掘又有新进展: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该遗址距今约3万至4万年,恰好处于现代人形成的关键时期,为人类进化研究提供重要线索。

  • 栾川县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获悉,栾川县旧石器考古发掘又有新进展: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该遗址距今约3万至4万年,恰好处于现代人形成的关键时期,为人类进化研究提供重要线索。负责现场工作的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工作人员顾雪军介绍,此次发掘最重要的发现当数3处用火遗迹,它们呈“品”字形排列,分别用石块围成近乎圆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