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向前)11月3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法院举行“4+x”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党组书记、院长雷洪文在会议上指出,真正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首先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其次,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具体要做到“六个深刻领会”: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要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要深刻领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举措;要深刻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党组成员、副院长、党支部书记贾广建对十九大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领学。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公正高效廉洁司法;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忠实履行司法职责,找准方向,砥砺奋进,全力以赴提升案件审判质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法院 十九大精神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