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法院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民生)12月4日上午,洛阳市高新区人民法院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组织的“国家宪法日”法官宣誓活动。全体干警参加了神圣庄严的宣誓仪式。

法官们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举起右拳,用铮铮誓言在国旗下做出人民法官的庄严承诺。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了法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让每名法官牢记自己肩负的庄严使命和崇高责任。

活动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作为解决矛盾纠纷的一线办案法官,在社会主义法治进程中,承担着更为艰巨的任务,要不断在思想上改造自己,在业务上提升自己,在作风上磨练自己,要始终牢记法官誓言,终于党和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忠实履行法官职责,严格司法,公正办案,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法院 国家宪法日 宣誓仪式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龙区景观渠畔 白鹭飞来不避人

    2日,家住牡丹大道与兴洛东街交叉口附近的市民陈女士向记者报料:牡丹大道景观渠来了一群白鹭,非常漂亮。记者在牡丹大道景观渠边发现,这群白鹭共有30余只,它们有时展翅翱翔,有时落在柳树上沐浴阳光,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领航新征程】洛阳至中亚班列开通 让一拖铁路编组站重新吸引世人目光

    走进一拖铁路编组站我们发现,它是洛阳工业发展的一个缩影,默默见证着时代变迁。景德利说,当时的一拖铁路编组站,承担着涧西区6个大厂约80%的运输任务,后来洛阳热电厂的煤也通过一拖铁路编组站运进来。

  • 洛阳市成立应急服务工作微信群 突发事件预警有了“空中”发布渠道

    昨日下午,在由洛阳市应急办牵头,洛阳市应急广播电台(FM92.7)承办的“发挥应急功能,服务洛阳交通”座谈会上,我市成立应急服务工作微信群。今后,如遇突发事件,15家应急联动单位将及时把预警、处置信息发布至该群,并由洛阳市应急广播电台及时向市民传达。

  • 2017中国(洛阳)国际老年健康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2000余种养老产品、技术和服务集中展示,文艺表演、健康讲座、书画展精彩连连。洛阳老博会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市老龄产业协会主办,广东跨采展览有限公司、洛阳晚报、洛报健康承办,展会位于洛阳会展中心一楼1号、2号馆,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展会将持续至12月4日。

  • 洛阳“厕所革命”显成效 手机导航帮您找厕所

    “我很多年前来过龙门石窟,这次是带女儿来看看,但是女儿还小,如厕是个问题,没想到景区里设置了‘第三卫生间’,真不错。“自从‘第三卫生间’设立后,使用率挺高的,确实解决了母亲带着小男孩、父亲带着小女孩或女儿带着老父亲、儿子带着老母亲的如厕尴尬情况。

  • 洛阳市城市空间规划将实现“多规合一”

    日前,我市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完成了《全市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研究报告》,为未来城市规划工作提供了依据。该报告通过收集国土资源遥感监测、水利普查等数据,全面分析我市土地资源、水资源、生态环境和地质环境的承载能力,并提出了优化产业布局、城镇规模和发展格局的建议。

  • 洛阳高新区法院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29日,洛阳高新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政法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区政法委、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相关人员一并到高新区法院收看,并学习该报告会精神。

  • 洛阳千唐志斋博物馆将建新馆 计划2020年建成

    张枢先生将新馆设计与现有博物馆、张钫故居作为一个整体来考虑,使之形成“三院落”布局。千唐志斋博物馆所存唐志几乎占中国出土唐志的三分之一,是研究唐代文治武功和书法艺术的宝库,被誉为“石刻唐书”“唐书法演变史”。

  • 洛阳调整市区冬季道路清扫方式 6时至9时禁止洒水防结冰

    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报反映,早上上班道路有时是湿漉漉的,而且有落叶。市环卫处承诺,即日起执行冬季作业时间,每天6时至9时禁止洒水防结冰,机械、人员齐上阵随时清理落叶。为避免冬季洒水结冰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我市下发了《关于调整冬季道路清扫保洁方式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冬季不同气象条件道路湿式作业做出明确规定。

  • 洛阳市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国际牡丹园获悉,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上,我市培育的多个牡丹新品种荣获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广奖,成为全国新优乡土树种之一。国际牡丹园牡丹专家霍志鹏表示,全国十大新优乡土树种推介会是目前我国苗木行业公认的具有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 洛阳城市区今年新建的76座公厕全部投用 新公厕成为城市新景观

    伊滨区交通市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今年公厕建设数量大幅增加,有效提升了伊滨区公共设施配套水平。3月初,市数字化城管APP和“掌上洛阳”APP两款软件实现了资源共享,市民可在这两款APP上,可快速查询离自己最近的公厕位置。

  • 洛阳市智慧停车管理系统上线

    开车在路上,就知道停车场有多少空位;停车位能手机预订,不怕到了停车场没位停车;车牌一“扫”就能轻松支付停车费……这些服务不久在我市都能实现。

  • 洛阳市对45个有开发行为的沟域进行调查 结果显示:沟域发展模式逐渐成型

    因地制宜发展沟域经济,是我市九大体系60个重大专项之一。调查结果显示,这些沟域投资力度显著加大,沟域收益有所显现,发展模式逐渐成型。●2017年,计划投入资金在100万元以下的沟域6个占被调查沟域的13.3%

  • 旧厂区“变身”文旅新天地

    近日,在洛阳天心文化产业园里,由老旧厂房改造的各类艺术场馆和演艺中心吸引游客参观体验。目前,园区内西侧的善和坊文化街已对外开放,预计明年牡丹文化节前全面对公众开放。(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特约通讯员 石智卫 摄)

  • 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 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及以前的车票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从即日起,火车票预售期临时调整,目前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下同)及以前的车票,12月26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12月上旬开始发售。洛阳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路,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火车票预售期故需要进行临时调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