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盗窃工地电缆被抓

2018-01-02  来源:映象网

4W1kas5p..jpg.jpg

男子盗窃工地电缆被抓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赵利军)近日,宜阳县公安局快速反应,在该县香鹿山镇某小区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追缴大量被盗电缆。

当日中午1时许,香鹿山派出所接辖区某建筑工地负责人报称:工地电梯井大量电缆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后在增援民警协助下,对该小区在建的四栋26层高楼进行排查,终在下午2时许将盗窃犯罪嫌疑人白某抓获归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 电缆 抓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脑高手”盗走网吧主机配件 难逃法网被刑拘

    12月21日,涧西区联盟路与武汉路交叉口附近某网吧负责人报警称,网吧内有两台电脑机箱被打开,里面的配件被偷了。接到报警后,重庆路分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 专找熟人下手 男子以借打电话为名盗窃他人三部手机

    12月10日,一名在涧西区谷西村开麻将馆的群众向重庆路分局报警,自己的手机被一名熟客以借打电话的理由借走,直至报案都无法联系上其人。

  • 泌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圣诞节期间,泌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县局关于圣诞节、元旦期间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行动迅速、措施得当,采取社会面巡逻防控与重点区域蹲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以点带面,点面结合,于圣诞节深夜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现行犯罪嫌疑人,初步认定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5起,有力维护了圣诞节期间社会稳定,有效确保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永城市公安局:系列“红、白喜事财物”盗窃案告破

    12月26日,永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院内,大队长孙斌、教导员武继永等民警,将历经艰辛追回的被盗现金16万元和项链、玉器、烟酒等财物,退还给受害群众。

  • 女子超市偷鞋被抓 赔偿后双方和解

    12月24日15时许,涧西区景华路某超市负一楼,市民杨先生报警称处抓住一个小偷。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