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崭新的头盔为啥扔掉 民警盘查发现有蹊跷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肖岩冰)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技防监控中心监控员巡屏至新疆路吉安路附近时,发现一名着浅色上衣的男子,站在路边手扶一辆电动车东张西望,行为比较可疑。

民警拉近镜头进行跟踪观察,发现该男子将电动车上崭新的头盔和挡风被取下丢弃在附近垃圾桶中。民警凭借多年敏锐的职业嗅觉,判定这是一起正在发生的盗窃电动车行为,立即联系街面巡防力量进行布控抓捕。

结果不出所料,据该男子交待,这辆电动车是他从附近小区盗窃而来,扔掉头盔和挡风被是为了避免车主认出。更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在进一步讯问下,他还交待出另外两辆盗窃来的电动车。

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可疑,拘留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名男子趁人酒后抢劫被拘

    近日,洛阳市长春路分局接到珠江路某菜馆报警称,菜馆一名员工昨晚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钱包内1300元现金被抢。

  • 醉酒男子横卧三门峡街头 民警倾情相救

    2月11日14时许,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柴洼派出所辖区314公路柴洼街路段,一中年男子不顾寒风的凛冽、忘却大地的冰冷,醉卧路边,无人相伴。

  • 男子妄图趁火打劫 不料落入法网

    男子路遇醉酒人倒地不醒,妄图将其摩托车推走占为己有,不料被监控拍到,随后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 三门峡三名男子非法“讨债”受到法律制裁

    讨债要讲求方式方法,否则不但钱要不回来,自己还要受到法律的制裁。2月8日,在法律的威慑下,三名男子到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投案自首,王家后派出所依法对三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 男子吃素两年脂肪肝加重 专家:吃太素有危害

    专家称,脂肪肝并不完全是饮食中脂肪摄入过量引起,完全吃素不利于脂肪代谢,一样会导致脂肪肝。正常情况下,肝脏脂肪含量很低,可以通过载脂蛋白这个“搬运工”将脂肪中的甘油三酯、不饱和脂肪酸等“转运”到其他地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