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酒男子摔倒马路中间 民警发现后及时救助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大年初四(2月19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巡逻民警联和120医护人员成功救助了一名醉酒摔伤群众。

当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一名醉酒男子摔倒在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与银川路交叉口的马路正中间,口、鼻和脸都摔伤流血了。当时正在附近处突车上巡逻执勤的南昌路派出所民警郭俊亮、郭萌、巡防队员刘金建、王晓波发现情况后,立即把醉酒人抬在路边安全地带。接着,民警赶紧拨打120,并帮助120救护人员将醉酒人抬上担架和救护车,送到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设法和醉酒男子家属取得联系赶到。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春节喜庆莫贪酒,小心醉酒伤身和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救助,摔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