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为筹毒资行窃 瘾君子“七进宫”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杰)3月1日,洛阳市西工区一洗衣店内发生盗窃案件,店内工作人员手机被偷。接到报警后,金谷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通过调取洗衣店内监控发现:受害人小丽(化名)当日一人在店内上班。18时54分,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店内,先是询问皮衣能不能洗,得到肯定答复后,中年男子又开始谈价格。说话过程中,该男子指着店内墙上的价格表询问小丽,正当小丽扭头看价格表时,中年男子迅速将小丽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偷走,手法十分纯熟,得手后立即借故离开现场。

民警根据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对案发地周边监控进行了调取,当日便发现了嫌疑人的踪迹。3月2日,民警通过摸排,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居住地。当日晚9时许,民警在西工区盐业路一小区内将嫌疑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0岁,无业,洛阳西工人。1985年至2015年期间,王某曾因盗窃、吸毒六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017年7月刚刑满释放。出狱后,王某恶习不改,由于缺少吸毒资金,又走上了盗窃的老路。2017年12月、2018年2月、3月,王某利用转移工作人员注意力的手段,先后在服装店、包子店、洗衣店等地盗窃手机三部。

审讯中,王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3日,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嫌疑人,侦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一男子工地盗窃电缆 民警连夜将其抓获

    一到夜里,安阳市汤阴县男子未某便驾车出门寻求“生财之道”,偷偷潜入建筑工地盗窃电缆。2月25日,安阳市汤阴县公安局通过视频侦查、连夜蹲守侦破这起系列盗窃工地电缆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未某当场抓获,破获盗窃案件4起。

  • 舞钢警方侦破系列盗窃手机和电动车案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广泛收集案件线索,迅速出击,成功侦破一起在网吧系列盗窃手机、电动车案件,破获盗窃案件5起,追回手机4部、电动车1辆。

  • 猖狂窃贼连盗6家门店 祥符公安48小时神速破案

    2月26日10时许,通许县某网吧内,几名在网吧内闲逛的男子,突然迅速朝着两名正在专心上网男青年聚拢过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两名男青年控制住,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几分钟时间。

  • 三名未成年人盗窃五部手机和千余元现金被抓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马桥派出所于近日破获一起未成年人盗窃财物案,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 电线被盗 祥符民警根据脚印1小时破案

    2月25日10时,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范村派出所指导员周士洋和副所长魏峰伟对着田地里的一串脚印若有所思,顺着着这一串脚印,他们追踪到范村乡香坊村一户人家门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