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影视全程体验营 “牡丹小精灵”开拍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2018年4月8日,由河南广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新思路、向上影业、通元集团以及八音国际音乐教育学校联合主办的“华夏小精灵之牡丹小精灵”影视夏令营举行新闻发布会。

1nQ6kZsu..jpg.jpg

本次活动的各个公司负责人介绍活动相关情况

担任牡丹小精灵影视剧的导演崔岩集中介绍了本次影视夏令营的参与团队,并从编剧、摄像、后期特效、配音、表演指导和安全问题等众多方面仔细的进行讲解。随后,崔岩导演细致的介绍了牡丹小精灵影视剧的拍摄,包括这100集中的故事背景、演员角色、如何分配演员、后期如何投票选拔演员、拍摄取景地的考察以及最终定在了万安山景区进行拍摄等情况。

据悉,牡丹小精灵影视夏令营既有其他夏令营的共性,又有自己所独有的个性。参加影视夏令营后,在和小演员们共处的时间里,可以培养孩子们的独立自主性;在活动期间,孩子们会通过团结合作来完成影视剧的表演镜头,还能提高小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牡丹,小精灵,夏令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