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东花园亮点多 四县区居民持身份证可免费入园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5BHqjCwr..jpg.jpg

盛开的牡丹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4月4日上午 10:30, 由洛阳东花园主办的2018“花开老家”牡丹赏花节盛大开幕。

  开幕式首日客流量突破近万人次。呈现出“花海人海”的热闹场面,广大游客兴致勃勃、欢欣雀跃。园内万亩花海盛装登场,上百个品种,争相绽放,数千亩牡丹怒放,缤纷花海,花香四溢,震撼无比!谈到今年的东花园牡丹展为何如此火爆时,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为了刺激旅客市场,园区内新增了许多以往没有的精彩看点。

看点一:鲸中之鳄演艺

泰国著名的就是鳄鱼表演。各种各样的鳄鱼表演花样迭出,令人目不暇接。节目为泰式拜神、水中戏鳄、人鳄拥抱、邀请鳄鱼、人鳄接吻、游客互动、人鳄同眠、鳄口夺宝、头入鳄口;每天演出场次6场,给您一场刺激的视觉盛宴!

看点二:万亩牡丹观赏

洛阳东花园位于洛阳市伊滨区庞村镇万亩牡丹产业聚集区内,占地面积3000余亩;是集旅游度假产业、农业种植产业、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牡丹生态度假产业园区。园区牡丹花色主要由白色类,红色类,紫色类,粉色类,黄色类,复色类六大色系130多个牡丹品种;目前是洛阳牡丹种植面积最大,品种最多的园区之一。

看点三:飞浪漫热气球

热气球刚出现时,它还是冒险家的游戏,但如今已经是很多人的挚爱,站在吊篮中,和热气球一起缓缓升空,然后便可尽情浏览脚下的万亩牡丹的美景。乘热气球在花海里遨游,体验从未有过的波澜壮阔。

看点四:军事巡展体验

   军事巡展此次更为丰富,总展出歼-15战斗机,武直10武装直升机,天宫二号运载火箭,体验式陆战坦克,明清大炮,87式高射炮,105榴弹炮等13列军事1:1模型,其中军事坦克体验也首次亮相本活动。

看点五:洛阳民俗水席

洛阳民俗水席,是河南洛阳一带特色传统名宴,属于豫菜系。洛阳水席始于唐代,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是中国迄今保留下来的历史最久远的名宴之一。洛阳水席有两个含义:一是全部热菜皆有汤-汤汤水水;二是热菜洛阳水席吃完一道,撤后再上一道,像流水一样不断地更新。 洛阳水席的特点是有荤有素、选料广泛、可简可繁、味道多样,酸、辣、甜、咸俱全,舒适可口。此活动也是首次将洛阳民俗水席加入到活动中,为游客提供10-30元不等得洛阳民俗水席特色。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2018东花园“花开老家”牡丹赏花节首次推出惠民游活动,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4月4 号——4月10号伊滨区持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

4月10号——4月17号洛龙区持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

4月17号——4月24号偃师市持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

4月24号——5月1号巩义市持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牡丹,赏花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