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授奖鼓士气 扬帆再起航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为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按照洛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5月7日上午,受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保国委托,汝阳县公安局政工部门同志专门到刑警大队和专业大队为荣立个人三等功的宁高普、袁柏锋二同志送奖,局领导王晓亮、崔现杰等参加授奖仪式。

在仪式中,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晓亮转达了李保国副县长对立功受奖人员工作业绩的充分肯定和嘉许,对两名同志表示敬意和祝贺,勉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标杆、做好表率,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更大工作业绩。

简朴、庄重的送奖仪式,大大激发了一线民警扎根基层,创业实干的工作热情。局党委希望全体民警、协警以受表彰的优秀民警为榜样,正警风、强业务,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以战斗状态投入公安工作一线,为汝阳公安工作持续提升、再创辉煌业绩不懈努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公安局 个人三等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公安局开展清明英烈祭奠活动

    翠柏守英烈,白花寄哀思。为缅怀英烈,传承精神, 3月31日,洛阳市公安局在洛阳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清明祭奠活动。

  • 洛阳400名特巡警开展跨区域拉动演练

    “出发!”随着对讲机中一声令下,集结完毕的近400名洛阳市公安局特巡警、50余辆警车从洛阳新区体育场南门停车场出发,30分钟后,拉练队伍来到位于伊滨区寇店镇的训练场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