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举办管理者核心能力训练培训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5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打造创新团队,中行洛阳分行在25楼会议室举办了《管理者核心能力训练培训班》活动 ,中行洛阳分行共有89名干部员工参加培训。

该行邀请高校特约客座教授用一天的时间传授了管理者自我管理、员工管理、团队管理的科学方法。其分享的员工成长模型、组织成长模型、因人而异的管理方法、沟通的黄金法则、沟通三杯茶等让人印象深刻,具有较强的实用性。

此次培训活动对于提高该行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各项业务的健康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学习的同时强化了交流互动,学有所获。(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 管理者 核心能力 训练培训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