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贯彻四句话 新安县公安局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QmFu5Cev..jpg.jpg

一年来,新安县公安局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凝神聚力,推动“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在全警熔铸入灵魂、融之于血脉。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开展“高扬旗帜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局属第二、第三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培斌,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和相关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活动。

sQRUGOFz..jpg.jpg

在该局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分别为张根木、曾红涛、李蒙蒙、陈雷、王祎、王刚、贾芳等七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了学习书籍、钢笔等生日礼物,祝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七名同志也纷纷发言,回顾入党经历,和大家一起分享入党初心和成长历程;与会同志依照党费缴纳标准,主动向组织委员交纳了5月份党费;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5月19日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高扬旗帜 继续前进”主题进行讨论。

GMjG58e7..jpg.jpg

参会局领导带头深入讨论,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牢把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必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

随后,第二支部老党员为年青党员再次佩戴了党辉,坚持了红色传承;第三支部开展了党员学习笔记交叉互检和办公场所内务管理检查。

局长、政委还分别代表局党委对两个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学习贯穿始终,以党建统领整个公安工作;二是坚持规定动作规范务实,自选动作真实有效;三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淬炼党性本色。

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的“高举旗帜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形式规范,内容充实,有“温度”,有“深度”,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党性洗礼和精神“充电”,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传播者、践行者,忠诚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过硬公安队伍。(翟天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党委 主题党日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