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班子成员自掏腰包救助帮扶村贫困学子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党万通 翟天下)2月6日上午,立春后的阳光灿烂温暖。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一班人风尘仆仆地来到县第一高级中学,将6500元救助金送到贫困学生小丽丽手中,她感动的泪水涌满了眼眶。

nNsIvsUc..jpg.jpg

新安县公安局班子成员自掏腰包救助帮扶村贫困学子

青要山镇前河村是新安县公安局精准扶贫帮扶的贫困村之一。民警在走访识别贫困户时得知:该村村民袁大哥于十三年前在外地一个体煤窑因煤矿事故高位截瘫,常年卧床不能自理,矿主逃之夭夭,分文未赔。袁大哥家中有妻子和一双年幼的子女,妻子十三年来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病榻上的丈夫和上学的儿女。懂事的儿子刚上完初中就外出打工补贴家用。2017年秋,勤奋好学的女儿顺利考入新安一高。为使袁大哥一家脱离贫困,新安县公安局局长周培斌同帮扶民警多次到袁大哥家中看望慰问,送去过冬物资和粮油食品,结合扶贫政策使其早日脱贫。为了鼓励小丽丽圆满完成学业,新安县公安局专门召开党委会,决定班子成员每人每年捐助500元,资助小丽丽读完高中。

当天,新安县公安局领导任继杰、王莲、陈晓、郜敬琢同新安一高副校长杨金钺一起,将救助金送到小丽丽手中,小丽丽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来报答民警叔叔阿姨对自己的厚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安,公安局,帮扶,贫困学子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