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市民路遇走失男孩 协警帮他找到爸爸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5月15日下午五时四十分左右,汝阳县城区一名中年妇女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路上遇到一个走失的两三岁小男孩。中年妇女将小男孩送到了位于县城杜康大道中段路南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东城警务室。正在警务室忙碌的女协警段利娟了解了情况后,放下手中的工作,立即把小男孩走丢的信息发送朋友圈,并且在各个微信群内发送。

  在警务室内左等右等,眼看已到下午6点半,还是没有等到丢失小孩家长的消息。随后,协警小段把小男孩抱上电动车,前往县直二小和幼儿园附近转悠,希望能找到小男孩的爸妈,无果。协警小段又来到杜康大道与凤山路的交叉口“显眼”的位置,在与正在执勤的交警沟通之后,耐心地等待着,希望能被寻找孩子的家属或者认识孩子的朋友所看到。

  过了七八分钟,小男孩看到了正在街边焦急地寻找他的父亲,小男孩大声喊“爸爸、爸爸”,将满头大汗、万分焦虑的父亲吸引过来,看到了身穿警服的协警小段站立在电动车旁边抱着小男孩,小男孩父亲姬先生满心欢喜地快步奔跑了过来。

  原来,当天姬先生带着小男孩去超市购物,正忙着选购商品,一转身小男孩从超市跑了出来,一路顺着凤山路在漫无目的转悠。结果被去幼儿园接孩子回来的好心中年妇女子发现,送到了派出所警务室。

  临走前,姬先生满含着眼泪,激动的对协警小段一个劲的说道“谢谢、谢谢”,赞扬派出所协警对工作尽职尽责,保护了他们一个家庭的完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市民路遇 走失男孩 协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