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领导批示肯定区检察工作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于洁 潘静燕) 日前,洛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区人大工委主任、党组书记马治民,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宁明伟分别在《高新区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意见的报告》上批示,充分肯定区检察工作并寄予厚望。

洛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强批示:区检察院呈送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主要精神汇报提纲及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很好。区检察院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把市检察院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市院的指示精神在区院落地生根;二要根据上级特别是高建伟检察长的安排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措施,以一贯之地抓好落实;三是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特别是自创区自贸区建设的新机遇,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司法改革之后的重点任务和主要环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着力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发展,努力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有新突破、新作为、新贡献。

洛阳高新区人大工委主任、党组书记马治民批示:区检察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的报告件很好,下一步要认真组织全体干警学习领会,吃透精神,把握实质,对照分析研判工作得失,查摆存在的问题,正确把握形势;要不断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适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专项检察工作,虚心听取代表委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创新发展,面对职能调整后的实际全方位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为全区社会政治稳定、经济协调发展做出新的应有贡献。

洛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宁明伟批示:过去一年,区检察院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砥砺奋进,忠诚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你们以这次全市检察长会议为契机,自我加压,顽强拼搏,提升新时代高新检察工作品质和水平,为高新区自贸区、自创区的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认真领会批示精神,坚决服从高新区党工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依法监督,以全市检察长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法治精神为引领,以法律监督为主线,以司法改革为动力,以过硬队伍为保障,忠诚履职,公正司法,为加快高新区特别是自贸区、自创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区 区检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