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公安局举行表彰奖励授奖仪式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UjLMXcmQ..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春霞)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举行表彰奖励授奖仪式,表彰2017年度获得个人三等功荣誉及被市局嘉奖的王剑波等4名同志。局长薛林超、政委寇少纯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同志颁奖。

寇少纯宣读表彰奖励决定并对全体民警寄予殷切期望,要求全局民警要切实坚定“四个自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为吉利公安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薛林超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取得的突出成绩,要求全体民警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安全防范、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获奖同志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成效为平安吉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 公安局 表彰奖励 授奖仪式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