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

2018-05-27  来源:映象网

洛阳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

洛阳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群 肖利珍)5月26日下午,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元院区举行。洛阳市副市长张世敏,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雷方,洛阳市卫生计生委主任谢国玺、副主任崔丽华,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瑞丽、副院长王宏运等院领导,其他队员所属医院负责人和医疗队部分领导、家属代表100余人出席欢送会。会议由洛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华主持。

洛阳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

洛阳举行中国援赞比亚第20批医疗队欢送会

张世敏代表洛阳市委市政府对医疗队22名洛阳队员“舍小家为大家”、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表示感谢。他要求派出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医疗队员在职称晋升、岗位聘用等方面的政策待遇,确保援外医疗队员安心投入到援外工作。他希望全体队员能够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圆满完成祖国赋予的任务,安全、载誉归来。

雷方指出,卫生援外任务是国家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对提高我国的国际地位,推动外交发展意义重大。结合自己连续十年参加国际和国家医疗队并多次担任队长和总队长的经历,雷方希望医疗队队员们要胸怀祖国,不负重托;勤勉敬业,履职尽责;遵守纪律,严守规则;精诚团结,互相帮助。

谢国玺表示,本次援赞医疗任务是洛阳医疗机构首次承担领队任务,开创了全市援外医疗工作的新局面,实现了新突破,对于洛阳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行业形象的塑造具有重大意义。全体队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创新意识、规矩意识和团队意识,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代表援赞比亚医疗队主要派出单位,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瑞丽在讲话中指出,第20批援赞比亚医疗队全队28人,作为队长单位,医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充分发动,共派遣1名队长、9名队员共10名综合素质过硬的援外医疗队员参与此次援赞。援外医疗队成立后,医院给予援外队员全力支持,帮助队员解除后顾之忧。她希望援赞队员一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医院的优良传统,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积极为赞比亚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二要牢记各级领导重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国争光;三要坚决服从组织,团结友爱互助,积极履行好援外职责和任务;四要保持沟通联系,加大宣传力度,弘扬大爱无疆精神。

欢送会现场,还举行了赠书仪式,姜宏卫作为援外医疗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党委书记王瑞丽手中接受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赠与的19套政治理论学习书籍。

作为援赞医疗队队长,姜宏卫介绍了队伍情况并代表医疗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28名队员会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树立大局观,以促进中赞友谊发展为重,重视安全保障工作,不辱使命,尽职尽责,向祖国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答卷!

合影留念后,在与会人员的欢送下,医疗队队员乘上了去往机场的大巴,并将于次日乘坐飞机前往赞比亚执行援助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援赞比亚 第20批 医疗队 欢送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