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开展“走进消防警营感受消防安全”主题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9ZBoGEkM..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5月24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实施办法》,积极推进省中行部署的“消防安全,中行在行动”工作的开展,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全辖相关人员开展了“关注消防共享平安----中国银行洛阳分行走进消防警营感受消防安全”主题活动。中行洛阳分行及洛阳市消防支队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进入市消防特勤大队,消防官兵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各种先进的消防车辆和各种救援设备,介绍了火警出动等一些基础常识,以及车辆、设备的主要用途、技术参数、性能特点和使用方法。随后观看了消防战士们火场紧急救援、扑救油灌火灾、快速连接水带、绳索操等演示。中行洛阳分行微型消防站义务消防队员们还亲自体验了消防服穿戴、正压式自给空气呼吸器如何检查和佩带。在参观体验过程中,全体干部员工热情高涨,提出了各种问题,消防官兵为大家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最后,全体人员来到二楼会议室,消防专家给大家进行了如何做好防火以及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了解消防员工作与生活的同时,更实实在在的学到防火、逃生自救、火情处理等生活中实用的消防常识。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从而推动全辖各级人员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态势,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 走进消防警营感受消防安全 主题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