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嵩县开展宣传文化本土人才进基层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EYkBH1ip..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 张利兵)“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五个词二十个字 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是嵩县党校李金多老师在给嵩县城关镇于沟村的群众上微党课。也是嵩县宣传文化本土人才进基层活动的一个缩影。

VaQKDSKh..jpg.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本领、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宣传文化人才在服务基层、助力脱贫攻坚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特殊作用。5月31日,嵩县组织宣传文化本土人才等数十余人,采用“文艺+理论”的形式,深入该县城关镇于沟村开展宣传文化本土人才进基层活动。《讲文明树新风》、《我为扶贫写赞歌》、《人民心歌》等十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微党课、诗朗诵、现场互动教学等节目,为现场的300余名党员群众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大餐。

“这种形式的进基层活动很新颖,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把党的政策理论带到了群众中来,很接地气、很实用。”嵩县城关镇文化站站长卢素如说这样的活动群众很喜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嵩县 文化 本土人才 基层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考察团到汝州市参观交流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3月28日,嵩县安监局领导带领县安监局、交通局、城管局和部分乡镇负责人一行9人来汝州市参观交流安全文化建设工作。

  • 嵩县法院执行干警冒雪出击抓“老赖”

    元月26日一早,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便接到郑州市公安局火车站分局的电话,称申请协助执行的临控人员、被执行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请在24小时之内前往接回张某,逾期即解除控制。

  • 陆浑水库管理局联合嵩县移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局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开展以“认真履行职责,做担当有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瀍河法院深入嵩县小豆沟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12月12日上午,瀍河法院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霍振武和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文啟的带领下一行五名干警深入嵩县车村镇小豆沟村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对102户贫困户进行一对一走访慰问。

  • 环绕陆浑 全民健身

    昨日上午,2017中国“陆浑杯”嵩县环湖马拉松暨万人健步走活动在陆浑湖畔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选手参加活动,感受生态陆浑、美丽嵩县的魅力。(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刘冰 梅占国 通讯员 罗孝民 摄影报道)

  • 嵩县党建考察团到汝阳县法院党建阵地观摩学习

    近日,嵩县党建考察团一行30余人在汝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吕树立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汝阳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

  • 嵩县法院:房产拍卖引围观 网拍成交创新高

    近日,河南省嵩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店”拍卖品再次成交。当天上午10时23分,起拍价为30.98万元的位于嵩县滨河金典的一套房屋在吸引了6383次围观和46人设置提醒后,经过11次延时和37次出价,最终以41.78万元的高价宣布成交,溢价10.8万元。

  • 嵩县法院:和谐执行一起交通赔偿案

    2017年9月22日,在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申请执行人董某执行法官连声表示感谢。

  • 嵩县法院快速执结一起涉农工资案

    “请你配合工作,履行已经生效的法律义务,还农民工的血汗钱,今天如果还是拒不履行,那么就要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近日,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带领执行干警奔赴巩义市,向被执行人砖窑老板赵某出示司法拘留手续,让其履行法定义务。

  • 嵩县白河镇:“洛阳南极”沐晨曦

    17日清晨,一座四面环山的小镇在薄雾晨曦下显得宁静和谐。白河镇位于洛阳最南部的深山区,距市区160余公里,境内层峦叠嶂、沟壑秀美,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147座。(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张利兵 摄)

  • 嵩县库区乡席岭村:火红的小米椒 红火的脱贫路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在嵩县库区乡席岭村看到,该村300多亩小米椒喜获丰收,火红的辣椒挂满枝头,村民们在田间地头忙着采摘丰收果实。发展小米椒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这一切,得归功于返乡创业的王晓光。

  • 今年年底前,洛阳市将实现燃气“县县通”

    22日上午,记者在嵩县田湖镇洛栾快速通道樊店村段附近看到,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华油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管网最后的焊接和填埋。在洛阳境内,管线具体走向为:洛宁县东宋,宜阳县三乡、韩城、莲庄、赵保、白杨,伊川县鸣皋、葛寨,汝阳县蔡店、陶营。

  • 嵩县男子精神病复发 砍死自己两未成年儿子

    8月2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公安局证实,8月20日,嵩县有精神病史的男子刘某将自己两名未成年儿子砍伤致死,目前刘某已被控制。昨天下午,微博账号“飞浪新闻报料中心”发布消息称,嵩县北店街精神病患者刘某于两天前精神病复发,将两个孩子砍死。

  • 嵩县3岁男童被卡3楼防盗窗 热心群众全力营救

    日前,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众人关注——在我市嵩县的一个小区,一个光屁股的3岁男孩儿被卡在3楼自家卧室阳台防盗窗上,大半个身子悬在半空。很快,被困孩子的母亲张女士匆匆赶回来,立即上楼开门,小区居民苗葫芦和谢海峰也紧跟着跑了上去。

  • 嵩县跨陆浑水库大桥建成通车

    该桥位于嵩县县城北部,全长1380米,宽20.5米,是省道323线嵩县绕城段改建工程跨越陆浑水库的特大桥、洛栾高速公路嵩县互通出口的连接线大桥。大桥的建成通车,有效地缓解了县城交通压力,解决了伊河两岸群众出行难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