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南昌路派出所开通高考“绿色通道” 为考生快速补办身份证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HVQNTzdm..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高考期间,南昌路派出所开通服务高考“绿色通道”,为丢失找不到身份证的多位考生特事特办,“加急”补办了临时身份证和出具户籍证明,确保考生顺利考试。

tH48u2OR..jpg.jpg

在高考前一天的6月6日下午14时50分多,南昌路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一男一女2位考生身份证找不到、下午急需“看考场”的警情。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户籍室特事特办,立等可取,仅用10分钟时间,为2位考生现场补办了临时身份证,使2位考生能够在当日下午顺利进入考点提前打探和“看考场”。考生和陪同的家长对民警的快捷热情服务十分满意。

今天(7日)上午,家住涧西天津路凤凰城小区在洛一高考点参加高考的考生李一霄身份证找不到了,上午10点左右,考生母亲叶女士匆忙来到南昌路派出所户籍室紧急求助,户籍民警王聪聪问明情况后,当即给其出具了带有考生照片的户籍证明。

为应对高考期间考生出现的突发情况,迅速解决考生身份证件遗忘、丢失等问题,不至于影响考生考试,南昌路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想考生所想急考生所急,在高考期间上、下午均提前一个小时上班到岗值守。户籍室对如遇紧急情况还可提供预约服务,随叫随到,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紧急户证服务,确保为考生提供涉及身份证、核实身份等方面的户证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南昌路派出所 高考 绿色通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