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再添一处专业建材市场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03QhIv1N..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8月18日上午,作为承接洛阳市中心城区批发市场外迁的大型专业建材市场---北郊建材大世界,迎来了150多户首批入驻商户。

据介绍,北郊建材大世界位于老城区老310国道与王城大道交叉口西北侧,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由4个建筑面积为6.5万平方米的大型仓储式卖场,以及4栋3万平方米的小型仓储、商业配套建筑组成,是集交易展示、物流仓储、管理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建材市场。

作为老城区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自启动以来,率先开放的3个场馆商户入驻率就超过了70%。目前经营的内容主要涉及板材、五金、木门、吊顶等内容。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拓展窗帘布艺、家居用品、灯具饰品等专业精品展厅。同时,还将引入酒店、餐饮、超市等配套商业,完善业态配比,将其打造成为洛阳建材家居全方位一站式商业中心,成为洛阳专业建材市场的新航母。”北郊建材大世界负责人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建材市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