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民家门前有待封自备井请拨110反映

2017-05-31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为确保城市供水安全和居民生活用水安全,近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封井领导小组获悉,年底前,我市将对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自备井(特殊用水除外)进行封闭。

  需要封闭的自备井包括: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威胁城市供水安全、居民饮用水安全,没有取水许可手续,偷逃各类规费的自备井;在城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已取得合法取水许可手续,按规定交纳规费且许可期限未满并有条件接通市政供水的自备井,将按照规定对其取水许可证依法处理后再进行封闭。

  今年3月前,我市对此次封井范围内的自备井所有单位及其井位、井径、井深等情况进行了普查,共普查出待封自备井130眼,目前已封闭46眼。

  “大多数自备井因存在井源地卫生防护措施效果差、供水设施简陋等问题,水质合格率低,水质无法保证,对居民的生活用水安全造成影响。”市封井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市民家门前有待封自备井,请拨打110反映。(洛阳晚报记者 李雨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自备井 洛阳晚报 供水管网 水质 我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闭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2017年全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闭工作会议召开,全面启动新一轮自备井封闭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建修、魏超杰出席会议。

  • 平顶山市城区公共供水管网内的自备井将封停

    “本次封停的主要是城区内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的自备井。该校相关负责人说,使用自备井存在设备保养、管道维护等费用,算下来和使用公共管网供水的费用差不多,所以前段时间他们自行封停。

  • 商丘市区街头的60眼小型自备井被关停 可电话举报

    商丘市水务公司与梁园区节水办等部门联合,对凯旋路与团结路交叉口附近某酒店的违规自备井进行关停。 水务公司还公布了举报电话2212110、2231836,发现违规自备井可举报。

  • 柘城县黄山小区自备井塌方 两千居民停水半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文 闫继红/图) 小区的自备井塌方后,水质受到污染,且混浊不堪,无法饮用——炎炎盛夏,柘城县黄山小区400多户居民饱受无水可吃之苦已经半个月。但当他们准备自费加入市政水网时,却遭到小区物业百般阻挠。何以如此?7月3日,记者赶赴柘城进行了调查。

  • 新310国道今起试运行 “试用期”不收费

    新310国道洛阳段位置北移约5公里,途经偃师市、孟津县、洛阳市区和新安县。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根据实际需要,规划在8个平交路口设置信号灯,分别位于新310国道与孟津县平乐镇天皇村交叉口、朝阳镇三彩小镇交叉口等。

  • 高考“无声入场”不得佩戴任何金属物件 来看看衣物怎么准备

    凉鞋上的金属襻、裙子上的隐形拉链,都会让金属探测器嘀嘀响  记者近日从市招办获悉,高考“无声入场”的金属探测器已发到我市各高中。除了皮带扣、拉链、首饰、发卡、钥匙、硬币等常见的金属物品,男生帆布鞋上的金属圈,女生裙子上的隐形拉链、皮筋上的金属物、内衣上的小挂钩,都屡屡让金属探测器响起嘀嘀声。

  • 商丘夫妇来洛看病弄丢救命钱 民警短短几小时帮忙找回

    昨日,从商丘来洛治病的杨金柱讲起自己4000元救命钱失而复得的事,不住地“感谢洛阳好民警”。金谷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付亚文和协勤到场了解情况后,当即在唐宫路附近走访,无果。见民警到来,男子当即归还了手包……(洛阳晚报记者 郭学锋 通讯员 魏孝群)

  • 身份证“消磁”考生信息刷不出 民警提醒:切勿随意扔、摔身份证

    “市民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一旦‘消磁’将查不到个人信息。民警核实发现,考生身份信息刷不出跟其身份证“消磁”有关。”姬耀峰说,第二天,同事在考场执勤时也收到关于考生身份证“消磁”的求助。

  • 孟津农民赵新民种花椒学养牛奔上小康路

    后来,村长王献军又召集大家一起办养牛场,作为村里的老党员——赵新民带头申请互助金贷款,并拿出家里的3000元积蓄入股村里的养牛场。”  赵新民心里有一笔账:今年,他家小麦收入有2600元、养牛场分红有1240元、打工收入有5100元……七七八八算下来,赵新民觉得自家今年年底准能摘掉贫困户的“帽子”。

  • 嵩县新建大桥出现裂缝?真相竟然是……

    “嵩县新建大桥真漂亮,可惜刚建成中间就有裂缝……”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一组照片,怀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工程质量不过关,小记昨天赴嵩县进行了求证。对于网友的质疑,嵩县跨陆浑湖大桥总工程师侯新煜明确回应:网友看到的裂缝并非质量问题造成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