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街跨洛河大桥:九跨连拱 长虹卧波

2017-08-2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ERR3nE1K.jpg

  昨日傍晚,在新街跨洛河大桥建设现场,建设者们正加班加点进行桥面铺装和桥体刷漆等施工。

  新街跨洛河大桥北起市场南街、南至滨河南路,空中俯瞰,九跨连拱的桥身如长虹卧波,已然成为洛河之上的新景观。大桥预计9月底前整体完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老城区、瀍河区与新区的跨河交通问题。(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河 连拱 新街 长虹 跨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河综合治理工程偃师段加紧推进

    晨曦下的洛河河面波光粼粼,花草绿植繁茂,小路蜿蜒曲折,高楼倒映水中,一幅“与水共生、依水发展”的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这是洛河综合治理工程偃师段一期工程,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后花园”。

  • 宜阳:推进洛河治理 守护碧水清流

    近年,宜阳县按照“全域水系”的理念推进洛河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已形成1.2万亩的洛河水面。灵山风景区河湖水系群和三乡镇连昌河治理开发等多项域内支脉水系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张珂 李炳辉 摄)

  • 洛阳:扎实推进截污治污 全面提升洛河水质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洛河市级河长、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洛河治理指挥部指挥长袁永新带领指挥部部分成员,专题调研洛河市区段截污治污工程进展情况。袁永新强调,做好市区段沿河截污治污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必须规划引领、明确节点、强力推进。

  • 洛河一些河段现“绿色漂浮物” 相关部门回应:正在打捞,不会污染水质

    昨日,不少细心的市民在经过洛河市区段周山水面及上阳宫水面时发现,水面上有一层“绿色漂浮物”。“今年以来,洛河市区段水面并未大面积发现水草,目前水面上的这些槐叶萍是随雨水从上游冲刷至洛河市区段的。

  • 集中打捞洛河水草 改善河面环境

    昨日,在洛河周山水面,水面垃圾水草打捞船正在打捞浮萍。近日,从洛河上游漂下来的大量浮萍汇聚在洛河周山水面。为了防止浮萍对下游造成污染,市河渠管理处采取上下游结合打捞的方式,在“主战场”洛河周山水面不间断打捞的同时,还组织船只和人员在下游上阳宫水面进行打捞,改善河道水面环境。

  • 洛河环境美 白鹭翩翩飞

    日前,记者在洛河市区段看到,上阳宫橡胶坝已落坝放水,旨在河道安全度汛。当日,在该段暴露的河道上,成群的白鹭等鸟类翩翩飞舞前来觅食嬉戏。近年,随着我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鸟儿在市区水系里安家栖息。

  • 洛河西苑桥段出现黄白色泡沫 相关部门回应:河水冲刷河床表皮所致

    昨天早上,市民王女士上班经过西苑桥时,发现桥下干涸的河床开始涨水,河面漂浮着一层黄白色泡沫。市民牛先生说,22日他从西苑桥经过时就已经注意到河面上的泡沫,他也担心泡沫系污染物所致。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8月底前,滨河南路有望“牵手”新街跨洛河大桥

    滨河南路东延至新街跨洛河大桥(以下简称新街桥),是2017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在建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与已建成路段连成一线,对缓解洛河两岸东西向通行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

    3.文昌大道(大成路-武盛大道),责任辖区及责任人:东新区文昌办事处(王轶),路长:于印德,环卫监理:李天福,分包路段(区域)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电信周口分公司(廖树峰)。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