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中州中路人民西路至人民东路段南半幅非机动车道将围挡施工

2017-09-08  来源:洛阳晚报

XpO6azYT.jpg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受地铁1号线周王城广场站交通疏解、苗木迁移工程影响,自10日(周日)起,中州中路人民西路至人民东路段南半幅的非机动车道及部分人行道将围挡施工,余下的部分人行道将改为西向东方向人非混行道路。

  原有机动车道不变,路段通行规则不变,路口信号灯放行规则不变。(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田贝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段 洛阳晚报 非机动车道 围挡 施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 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昨日中午,虽然气温很高,但洛龙区望春门街西侧的西干渠游园内依然人气颇旺,不少吃过午饭的市民来到渠边散步、纳凉。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照明、公厕等设施正在积极完善,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 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在“四城联创”工作中,山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落实四个互查机制,集中开展路段商户和市场商户之间的互查活动,积极推动“两小”门店整治深入进行。互查行动结束后,通过汇总计算,对被检查商户进行排名,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由执法人员督促整改。

  • 商丘一路段开始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提前绕行

    2017年8月15日至2018年3月3日,市区凯旋北路(青年路至黄河路路段)将进行施工改造。为确保顺利施工和道路交通安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

  • 中心城区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和出店经营

    3.文昌大道(大成路-武盛大道),责任辖区及责任人:东新区文昌办事处(王轶),路长:于印德,环卫监理:李天福,分包路段(区域)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电信周口分公司(廖树峰)。

  • 今秋桂花比去年香?专家:这不是错觉

    王城公园工程师马晓洁介绍,现在公园、道路沿线的桂花大多处于初开期,若温度湿度适宜,这些桂花最少能再香一个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