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滨河南路龙门大道以东部分路段开始摊铺沥青

2017-09-14  来源:洛阳晚报

DeCTrw9E.jpg

  施工现场

  滨河南路龙门大道以东段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部分路段昨日已经开始摊铺沥青,为月底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进行最后准备。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正在摊铺沥青的路段长700余米,再往东对接新街跨洛河桥部分正在进行路基回填,预计本月下旬开始沥青摊铺。负责该项目施工的洛阳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受一些因素影响,滨河南路靠近龙门大道段尚不具备施工条件,将建设一条约400米长的临时道路供车辆通过。

  该负责人称,他们将确保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跨洛河桥段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需要提醒的是,滨河南路并非直线道路,驾车沿滨河南路到龙门大道后,需要向北拐个小弯儿,然后才能从军民路北侧新建的临时通道进入滨河南路,请大家开车时注意。(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通讯员 贾光明/文 记者 张斌/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滨河南路 摊铺 洛阳晚报 沥青 龙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月底,滨河南路可与新街桥“牵手”

    “到月底,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就具备通车条件了。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是滨河南路东延工程的一部分,路面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待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通车后,市民的畅快通行体验有望继续。

  • 洛阳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段本月底通车

    滨河南路和滨河北路在新街通过跨洛河桥相连、形成环线交通,这个设想离现实更近了一步——本月底,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段将通车。

  • 洛阳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段本月底通车

    滨河南路和滨河北路在新街通过跨洛河桥相连、形成环线交通,这个设想离现实更近了一步——本月底,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段将通车。

  • 洛阳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段本月底通车

    滨河南路和滨河北路在新街通过跨洛河桥相连、形成环线交通,这个设想离现实更近了一步——本月底,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段将通车。昨日,记者在该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快车道混凝土垫层已完成过半,部分路段快车道道牙也已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两侧慢车道和人行道的铺装。

  • 注意!明日9时至25日9时洛龙区部分区域停水

    今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古城路快速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明日9时至25日9时,该公司计划对英才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届时,洛龙区滨河南路以东以南、古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西区域内的小区及单位用水将受到影响,市民需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注意!明日9时至25日9时洛龙区部分区域停水

    今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古城路快速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明日9时至25日9时,该公司计划对英才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届时,洛龙区滨河南路以东以南、古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西区域内的小区及单位用水将受到影响,市民需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8月底前,滨河南路有望“牵手”新街跨洛河大桥

    滨河南路东延至新街跨洛河大桥(以下简称新街桥),是2017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在建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与已建成路段连成一线,对缓解洛河两岸东西向通行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 洛阳古城快速路:部分路段开始摊铺沥青

    昨日,记者在古城快速路施工现场看到,该项目一期工程主体施工已经接近尾声,施工人员正在对部分路段进行沥青摊铺施工。古城快速路一期工程西起西苑桥南,东至金城寨街,规划该段为双向六车道,设两座大型互通立交,道路全长2.6公里。

  • 洛阳市老城区经七路九月底将通车

    昨日,在老城区经七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装水泥稳定层,洒水车来来往往,实时养护路面。经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经七路地下管网、电缆沟、路床施工已经完成,水泥稳定层摊铺将于近日完工,预计9月10日开始摊铺沥青,同时进行人行道铺装。

  • 洛阳市瀍河区华林路昨日建成通车

    我市集中攻坚的24个重点城建项目之一瀍河区华林路昨日建成通车。昨日,记者在华林路施工现场看到,整条道路已铺上了沥青,不少车辆正停在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的透水砖基本铺设完毕。

  • 礼让斑马线:洛阳交警部门实施多项举措 斑马线前多了“车让人”标语

    这两天,您是否发现市区一些道路的斑马线前,新增了“车让人”的醒目标语。不久,斑马线附近还将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也将发布。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除在斑马线前涂刷“车让人”标语外,不久,在斑马线附近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发布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等一系列举措将会实施。

  • 国家司法考试16、17日举行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16、17日举行,洛阳考点设在河科大开元校区。4.为防止舞弊现象发生,考场内外均设置有监控、干扰、屏蔽设备,考生要注意言行举止,违纪行为将被依法处理。

  • 洛阳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累计筹集善款达1000万元

    几天前,栾川县栾川乡的张伊梅告别父母,第一次离开家乡,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倡议发出后,长期参与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的洛阳银行,第一时间与市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沟通捐款事宜。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

  • 洛阳一男子一小时内连偷俩手机 衣服上的“蝎子”使他暴露

    昨日,记者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在北大街上一个小时内连偷两部手机,民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他身穿印有蝎子图案的上衣,最终按图“捉蝎”,将人抓获。民警在一家服装店的监控视频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男子,身穿带有蝎子图案的黑色上衣。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