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高铁龙门站新送站通道启用

2017-09-28  来源:洛阳网

lswIRSgx.jpg

QaNZfPpT.jpg

  洛阳网讯 今日起,去洛阳龙门站送客的车辆能走新匝道了!

I9utjnKM.jpg

  10时许,位于通衢路永泰街口的施工围挡拆除,部分车辆陆续由此走向龙门站送客匝道。据记者现场观察,新建龙门站送客匝道呈“两进两出”的通行格局,高铁龙门站送客的车辆可由兴洛西街即从永泰街与伊洛路交叉口南、通衢路与金城寨街交叉口东进,从长兴街与伊洛路交叉口南、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西出。“两进两出”均为单向双车道,入口汇合至出口分离路段,即龙门站站前道路为四车道加一条应急车道。

ERvl1Pp6.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龙门站送客匝道上,导流线、路标、交通指示标志等已经完善。据现场负责监理的工作人员李先生介绍,后期施工方将完善对两侧扶栏进行上漆等工作。龙门站新匝道的投用,将有效改善周边通行环境,缩短送站时间,提高通行效率。预计10月中下旬,龙门站前的停车场将开始围挡,地铁2号线及北广场工程陆续开启。(见习记者 徐文波 谢娜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龙门站 匝道 洛阳龙门 送客 车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豫C小客车走绕城高速免费通行 25日16时起可用ETC啦

    25日下午,洛阳网记者从洛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接省交通厅的通知,洛阳市绕城高速公路洛阳站等13个(伊滨站暂未开通)免费通行的收费站ETC系统已调试完毕,25日16时起,安装ETC的豫C牌照7座以下小型客车,直接走ETC通道,未安装ETC的车辆须走人工通道。

  •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新增一条配套南北通道

    近日,记者获悉,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新增一条配套南北通道。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路已具备通车条件,但路灯、交通信号灯等尚未安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招标,该路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

  • 洛阳龙门站综合枢纽北广场一期工程9月底将完工

    昨日,在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新旧送客匝道转换连接部分正加紧建设。北广场一期工程9月底将全面完工,提升高铁站周边区域送客行车通行效率。

  • 洛阳龙门站综合枢纽北广场一期工程9月底将完工

    昨日,在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新旧送客匝道转换连接部分正加紧建设。北广场一期工程9月底将全面完工,提升高铁站周边区域送客行车通行效率。

  • 洛阳龙门站综合枢纽北广场一期工程9月底将完工

    昨日,在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北广场,新旧送客匝道转换连接部分正加紧建设。按照施工计划,8月18日至9月初,将对高铁站东侧匝道拆除并完成新旧匝道连接;待东侧匝道完工后,再对西侧匝道进行拆除。

  • 洛阳市多项环保重点攻坚任务顺利推进

    洛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任务顺利推进,市政工程建设、道路清洁绿化、房屋改造等方面均采取了环保措施。地铁一号线施工现场,工人用工土布对地面进行覆盖,杜绝黄土裸露 徐文波 摄

  • 探秘洛阳地铁2号线勘察施工

     地铁勘察都使用哪些设备施工?市区地下40米深的区域,都是什么地质结构?地铁建设的一举一动,都广受市民关注。地铁2号线勘察工作上周全面启动,勘察现场如何施工,记者日前进行了探秘。

  • 端午节小长假高速公路不免费 请绕开易堵路段

    5月28日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我市市区及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我市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明显增加,连霍高速公路洛阳站、新安站和二广高速公路龙门站车流量较大,司机可就近选择连霍高速公路孟津城区站、洛栾高速公路洛龙站进出。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4月14日—17日部分高铁打折 惠及洛阳龙门站7趟

    4月14日开始,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开始实施特惠票价,本次参加打折的高铁共有90趟,其中京沪高铁34趟、京广高铁56趟。其中,涉及洛阳龙门站打折车次共7趟。

  • 迎盛会 高铁洛阳龙门站紧张进行时

    3月11日下午,结束了洛阳火车站的体验之旅后,“洛阳牡丹花会,我们准备好了”记者、网友体验团来到了洛阳龙门高铁站,看看在牡丹文化节前夕,高铁站的准备情况如何。高铁站的张书记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介绍了洛阳龙门高铁站的情况。

  • 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夜以继日 全力攻坚

    昨晚,古城快速路王城立交桥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施工人员正加紧建设。该立交桥西起英才路路口,东至王城大道东侧,全长约1.9公里,其中主线桥为高架桥,共设10条匝道,分上下两层,还有一条隧道,整体为蝶形全互通立交桥。古城快速路一期工程西起西苑桥南、东至金城寨街,规划为双向六车道,设两座大型互通立交桥。

  • 未来洛阳中心城区将形成“十字+环线”路网

    目前,李城路(东环)、南环路正加紧建设,老310国道提升成了北环路,西环路已投用,但似乎这四条环线公路还没有正式“牵手”。西环路北段将使西环路向北延伸与北环路“牵手”,按照规划将全线沿老310国道路由建设,设计道路红线宽65米,为双向6车道。

  • 国庆、中秋假期间,洛阳市将增开18趟临客

    为方便旅客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出行,9月28日至10月8日,洛阳火车站将增开18趟临客。K5365次(郑州至灵宝):11:46从洛阳开车,14:22终到灵宝。G9204次(三门峡南至郑州东):18:27从洛阳龙门开车,19:26终到郑州东。

  • 167路!洛阳67路公交车“变脸”了

    工作人员提醒:目前67路沿线公交站牌上的编号正在逐步更换,未来营运车辆车身的线路编号、语音报站等也会更改,请您乘车时稍加留心。为了尽可能减小对大家出行的影响  67路公交线路于2010年4月7日开通,从关林庙公交枢纽站发车,沿线经过关林庙、龙门石窟、洛阳龙门站,再回到关林庙公交枢纽站,是一条环线。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