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交警“高考护航”模式启动

2018-06-04  来源:大河报

  6月2日上午,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明办、洛阳市创建办、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市教育局、洛阳交警共同主办,洛阳交通广播承办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在洛阳市定鼎门遗址广场正式启动。洛阳市众多爱心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LQUjj9BP..jpg.jpg

  洛阳交警历来重视高考服务工作。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把高考服务工作做地更好。

CTg3MRaU..jpg.jpg

  启动仪式上,洛阳交警支队副政委王改民发表助考宣言:一是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在所有考点周边部署警力,全力保障各考点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二是提供护考用车服务,在每个考点都配备专门警力和警车,遇有紧急情况时,可提供警车开道服务;三是在考点周边设置机动车禁鸣标志,严格治理乱鸣喇叭等有碍考场秩序的交通违法;四是开辟高考“绿色通道”,保障考务车辆和送考车辆优先通行,对考务车辆和送考车辆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的,教育警告后放行。对发生交通事故的,可以快速取证后先予放行,事后妥善处理;五是设立应急服务电话,与洛阳交广实行联动,通过交通广播为考务车辆、送考车辆发布实时路况信息。紧急情况下,考生可拔打122电话求助,申请应急交通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交警 高考护航 模式启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交警开始周末上街严查

    5月25日至7月15日期间每个周末的夜间(每周五、六、日),全市交警部门将在城乡接合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涉酒涉毒事故易发、多发点段,对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 限行车辆载人看病被拦 洛阳交警这一举动感动所有人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热心肠的交警。陈先生说,当车行至中州路与新街交叉口时,被执勤的交警拦下。郭伟峰说,事发当天下午,他与同事马建波、兰旭阳在中州路与新街交叉口执勤,并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

  • 8天长假即将到来 洛阳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醒

    双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8日24时,高速公路收费站免收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通行费,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广场时间为准。洛栾快速通道伊川县界至嵩县田湖段升级改造,单幅间断通行,建议过境车辆从洛栾高速通过。

  • 高速路上如何确定自己的位置?洛阳交警来教您

    昨天,市交警支队高速大队的民警接到3个求助电话,由于报警人说不清所处位置,让民警一番好找,若是情况紧急,很可能贻误了救援时机。“由于高速公路的特殊性,不少司机往往不能快速有效地确定自己的位置,影响出警效率不说,还有可能耽误救援。

  • 礼让斑马线:洛阳交警部门实施多项举措 斑马线前多了“车让人”标语

    这两天,您是否发现市区一些道路的斑马线前,新增了“车让人”的醒目标语。不久,斑马线附近还将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也将发布。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除在斑马线前涂刷“车让人”标语外,不久,在斑马线附近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发布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等一系列举措将会实施。

  • 洛阳市交警部门公布我市43辆“营转非”客车车牌号

    昨日,市交警部门公布了43个“营转非”客车车牌号,您在租车、包车时可要注意了,这些车已不具备道路客运经营资质,如果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属非法营运。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租车、包客车时,务必认真检查车辆安全技术条件和营运资质,坚决不能图便宜、图方便去使用“营转非”客车。

  • 误入市区的收割机路上抛锚 咱洛阳交警的热心肠没的说

    昨日,小记在微博上看到一件事儿:陕西人王师傅开着收割机途经洛阳时跟着导航误入市区,收割机在路上发生故障,交警得知情况后不仅帮他联系维修事宜,还护送他离开市区。司机王师傅告诉索鹏卿,他是陕西渭南人,开着收割机从湖北回来,在河南南阳、周口等地收割小麦。

  •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 洛阳交警部门:坐副驾驶位不系安全带乘客可能被罚款

    “前排乘客请系好安全带”,在洛阳的出租车上,不少乘客都听过这句话,您照做了吗……

  • 洛阳交警西安抓贼说"我靠"被扣留 西安警方两人停职被查

    @西安公安 官微截屏 8月5日凌晨1点47分,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官微发布消息称,"洛阳交警在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被留置一事,莲湖分局决定,对值班副所长吕勇、值班民警白晋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