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洛龙区花园村:荒地变游园 村民乐开怀

2017-08-2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GQcaglNz.jpg

DVnoU91r.jpg

  昨日早晨,记者在洛龙区花园村新建好的南山游园看到,村民正在晨练,笑意写在人们的脸上。

  该游园过去是村里的建筑垃圾场。为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去年,洛龙区和花园村“两委”决定共同出资建设游园,游园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休闲广场已建成投用,成了村民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特约通讯员 张俊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园 洛龙区 村民 花园村 荒地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 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昨日中午,虽然气温很高,但洛龙区望春门街西侧的西干渠游园内依然人气颇旺,不少吃过午饭的市民来到渠边散步、纳凉。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西干渠游园太康路至伊洛路段已具备开园条件,照明、公厕等设施正在积极完善,预计9月15日前正式开园。

  • 小游园:家门口享“绿色福利”

    去年,我市提出因地制宜建设一批小游园和街头公园绿地,打造15分钟生态休闲圈,营造便捷、舒适、优美的公共绿色活动空间。如今,随着一个个小游园亮相街头,更多市民可在家门口见绿、亲绿,享受“绿色福利”。

  • 周斌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8月16日,市长周斌实地察看市区打通断头路、游园绿地建设、教育用地整合、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进展情况,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工作。要把城市建设项目的谋划与化解问题楼盘、总体规划修编、城市人口扩充等工作统筹考虑,增强前瞻性、系统性和协同性,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水平。

  • 许昌:文峰游园凉亭改造换新颜

    近期,许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决定对其进行升级改造。

  • 郑州市园林局加强公园湖面安全管理确保市民游客游园安全

    为了加强公园水面安全管理,全市各公园提前动手完善水面周边安全防护设施,同时加强暑期水面联防巡查,严防学生因戏水、游泳而引发安全事故。

  • 洛阳“四河”中心城区将增游园、湿地21处 沿河绿廊下设慢行道

    日前,我市下发了《洛阳市“四河同治、三渠联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市将经过3年综合治理,到2020年,“四河三渠”实现“水清、岸绿、路畅、惠民”的目标。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该游园位于汇通街以东、政和路以南、蔡伦路以西、大明渠两侧区域,面积1.4万平方米。

  •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

  • 共享单车,请勿进入洛浦公园

    近日,不少去洛浦公园游玩的市民发现,一些出入口新增设了共享单车停放点,这对游园秩序改善起到良好作用。洛浦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随着共享单车使用率越来越高,洛浦公园内经常能看到共享单车入园、随意停放等不文明现象。

  • 今年洛阳新建、扩建和改造小游园50处 13处已建成

    八里堂西游园 建业桂园小游园 上上广场游园 潘村安置小区广场游园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 浙大科技园小游园 尚德苑游园 牡丹大道游园 (3处) 老城区(2处) 文峰塔游园 府文庙及妥灵宫游园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